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访谈】优越南京Sophia:帝国理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0-08-03

帝国理工学院,世界排名稳定在前十的学校,每年吸引了无数学子的申请,帝国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非常强的院校,也是全世界知名的一所工科院校,是所有理工科学生的梦想,这也就意味着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优秀的学生进行递交申请,所以就导致了帝国理工学院的申请难度是越来越高。

帝国理工学院的工科较强,那我们今天先着重的去了解一下其中的一个专业方向:电子电气工程,他的难度是什么样子的呢。

帝国理工学院是有着自己的工程学院的,下面又有分不同的小学科方向,那么电子电气工程方向又划分为四个小的细枝为:Analogue and 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Control systems,Future power networks。以上是电子电气工程方向所开设的具体专业。每年约有120名硕士生加入该专业方向。这些学位都是全日制的,每年10月开始接受申请。这些学位是通过讲座、辅导课和实践实验室的混合方式教授的。先进的技术工程专业知识是与沟通、项目管理和领导技能并行发展的,所有这些对你未来的职业生涯都是至关重要的。评估学习包括考试、实践课程和个人项目。专业认证我们的理学硕士课程获得了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的认证,以满足注册为特许工程师的进一步学习要求。考生必须持有CEng认证的本科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以符合完整的CEng注册要求。

该专业方向的录取要求是怎么样的呢?对于英国本科的学生的要求是,同一专业方向下的成绩不低于75分,也就是低也不能低于一等学位。并且要求最后一年的成绩要在75分以上。那么对于中国本科的学生来讲,通常是要求211/985的学生较低分数不能低于百分之85的成绩, 当然这只是一个基本的录取要求,85分不意味着能够录取。以往拿到录取的学生多数是88-90这样的水平。如果国内学生正在学习一个完全在中国教授的联合课程,如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大学伦敦联合学位,或西安嘉通利物浦大学授予两个学位,帝国理工的要求将以英国学位为基础。如果你是2+2中国+英国项目的中国学生,在前两年的学习中,你在中国的学习成绩需要达到85%以上,同时还需要英国大学的一级成绩,英国成绩同样是不能低于75分,并且要求最后一年的分数要在75以上。雅思要求为:总分7各单项不低于6.5的水平。

案例分析:

学生背景:

姓名:郭同学

院校:北工业与都柏林合作项目

均分:国内88.6 都柏林 78

雅思:无

GRE:320

申请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最终拿到conditional offer

Offer要求:提供国内国外毕业证学位证,都柏林成绩必须不低于75。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