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上海:三本院校,成功逆袭世界前五十院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导语:

学生分数背景优秀,但是由于无院校排名,属于独立附属院校,并且专业方向也不明确,并且申请时甚至无雅思计划,但是诉求非常明晰,希望去世界排名特别好的学校,目的是为了后期回国就业顺利。在优越留学的团队指导和帮助下,指导学生明晰自己的留学时间规划以及细微末节的关心,最终帮助学生收获爱丁堡等大学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三本院校;会计;均分:3.93

学术能力: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会计,总的来说学习了数学、统计、经济、金融、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就数学和统计来说,为以后的量化数据处理工作打下基础,金融经济中不管是银行借贷利率、证券投资分析、资产评估、风险评估都离不开对大数据的处理和分析。例如学生所学习的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的很多数理公式,统计学中时间序列、线性回归模型,这些都让是具备了良好的计算能力和将大量数据细化整理分类的能力,从而让我能够由原来面对杂乱无章的数据无从下手变得能够更直观的找到某一事物的数据背后所呈现出来的规律,并对此进一步追寻本质原因,分析得出最终结论,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实习经历:

1. 中国银行 贸易金融部 2018年6月-9月 总经理助理

2. 中国工商银行 营业部 出国金融服务中心 2019年6月-9月 经理助理

最终申请方案: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KCL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Sydney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Sydney

专业:master of commerce; master of HR

**结缘优越**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学生是同学介绍来的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高端名校申请的经验,以及我们成熟的硕士申请机制,顾问老师的耐心负责

2、顾问专业:顾问在前期沟通时,能沟在很多思路方面跟学生取得共鸣;

3、成功案例:相同背景的其他院校学生已经拿过很多高端学校offer

**案例详情**

学生虽然本科学术背景不算非常优秀,学校排名或是说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学生本身的亮点非常突出在成绩等级不错,并且大学期间有许多非常要含金量的实习经验以及亲身经历。雅思复习也非常的紧凑,不断的开发自己的优势。

全程自己的顾问老师都是紧锣密鼓的为学生提供有优势的建议和意见,即便是保底的学校也是量身定做分析的,能申请到的好学校不要放弃,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包括为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和规划方向。全程沟通是互相都非常的配合。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Aria老师,英语专业,获得过八级,英国剑桥英语高等证书。从业以来,多次受邀走访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杜伦,诺丁汉等数所院校。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英国实地走访经验,为数百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理想院校,并且连续多年成功送数名学生去到IC和LSE。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用心负责的工作方式,取得了将学生与家长的高度好评,众多老客户推荐的王牌口碑。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