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南京: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数字文化与社会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学生背景:

学术背景:211大学,传媒专业,均分83

实习经历:短期的实习经历,开出了实习证明

其他经历:参加学校社团和各种活动

录取结果:

KCL: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A

申请难点分析:

1、准备时间较晚:学生来到优越留学咨询的时候已经是申请后期了,之前在安徽当地找的几个机构都以此为理由对其定位不高,告知其名校的申请竞争力很高,冲刺成功的希望并不大。

2、申请时无雅思:除了院校背景比较好,学生并没有其他太多亮眼的加分项,雅思成绩也没有。

申请核心建议:

重点包装学术实力:文书中详细写了学生本科时候所获得的奖项和参与校园活动的工作内容,突出学生拿奖学金不易及本科课程学习难度。

优越留学申请团队简介:

咨询顾问:优越留学南京分部nina

优越留学孙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耐心解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强烈的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得Nina老师广受学生好评。孙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孙老师的专业性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博得每一个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