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南京:UCL建筑经济管理,均分78收获G5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导语:

UCL世界排名前十的院校,每年会收到大量的学生的申请,所以每年的录取门槛也是逐年提升的,使得很多优秀的学生都不容易拿到该校的录取。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211大学3+1;;国内平均分78,国外学校68;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雅思:无

学术能力

本科课程中英文授课,国内以建筑环境和能源应该工程为重心,涵盖了热质交换原理和设备、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建筑环境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国外以工程管理为重心,涵盖了工程测量和估价、建筑和企业管理,建筑合同管理和招投标计划和成本等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对工程和企业管理方面,建筑环境的设计和控制的认识和技能,为未来更进一步学习工程造价和管理,建筑环境和设计打下了基础。

实习经历:

在上海鼎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实习,职位:项目部经理助理,具体职责:完成项目经理分配的任务具体负责上海三源路福利院的总包项目,完成任务:定期记录和汇报施工进度和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核对和协助审查分包工程报价,查阅这个项目的建筑基坑,建筑桩基等建筑技术规范和标准。学生原来并没有亲身参与过建筑工程项目,通过这次实习,学习到了实际工作中的许多环节和细节:如何制订项目工作计划,及时与客户,施工员沟通,对潜在的项目风险进行预测。了解了所学的这个专业在具体的项目中的职责和工作范围,将来继续学习这个专业有了具体的认识,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可以更好的学习这个专业。

Offer结果:

UCL: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G5名校申请的经验,总部在伦敦,信息的及时到位。

2、顾问专业:顾问在沟通期间,可以看到极高的专业度,对英国学校的了解及课程的了如指掌。

3、跟进优势:顾问签约后,会从头跟到合同结束,不会出现前后老师不一样互相推诿,信息沟通不畅的事。

确定方案:

学生的目标院校是UCL ,并且UCL也是申请了两个专业的,比较想去好点的学校。本专业是学习建筑方向的, 所以研究生期间也是考虑继续申请本专业方向

最终确定专业: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和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最终申请方案: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 MSc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案例分析**

学生本身的成绩是属于偏低的只有78的加权,算数也刚刚到80这样,比较好的地方是学生有澳洲交换的经历,加上我们前期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充足,材料方面也是经过多方审核,和完善,突出了学生的自身亮点,把成绩的不足进行了弥补。最终逆袭拿到了UCL的录取。

顾问背景

优越教育Nina老师拥有近6年的一线留学申请和签证申请以及疑难复杂情况的处理经验,在处理好各类问题的同时获得了极高的客户服务满意度Nina老师坚持秉承公司服务理念“把适合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中去“,为成百上千的留学生量身定制了符合其个人特点的留学方案!陈富强老师作为长期坚守在英国留学工作岗位上的权威顾问,长期以来客户们对于Nina老师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一直居高不下!Nina老师有着多年与英国校方及招生办的沟通、交流的经验,成功争取(Argue)平均分与雅思成绩的经验也是不胜枚举!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