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专题】伦敦大学学院金融学是这么轻松拿下的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学生背景:

学术能力:本科毕业于国内985大学,金融学专业,均分89.5,核心课程金融经济学及金融工程均有90分以上。

实习经历: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管理实习生,在职期间对公司资金有效利用提出建议。

录取结果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Finance

申请难度分析:

1、院校背景要求高:对于211,985的学生来说,G5院校建议达到87分以上,爱丁堡曼大KCL,华威等学校建议也要85分+,双非学生要确认是否在英国院校的认可名单之内。

2、专业背景要求高:一般来说,金融学涉及的课程包括资产评估,企业金融,银行金融,投资管理,国际金融市场等课程,需要学生在本科时有部分专业的学习基础。

3、加分背景比较弱:该学生的院校背景和均分都很优秀,主要劣势在于申请时没有递交雅思成绩,GMAT分数也不高,实习经历也不是很丰富,所以在文书中我们主要强调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在校组织能力。

申请核心建议:

1、多做基础准备:建议申请者在递交申请时有较高的雅思成绩,部分学校如LSE,华威等学校更是需要带GMAT成绩申请。

2、强化核心背景:英国金融学专业需要本科学习金融相关专业方向,并且要包含一些数学基础课程的学习,对于数学背景和专业背景要求都较高。建议大家可以重点提升相关专业的均分成绩。

3、申请对口专业:方案前期制定主要参考学生以前学过的课程与要申请专业之间的匹配程度,学生一开始想申金融工程,但是金工需要一些工科背景,之前有学过计算机课程,同时对于数学背景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不建议学生申请该专业方向,金融学会更适合一些。学生参考了顾问老师的意见,觉得金融学专业也会更适合自己一些。

优越留学申请团队简介:

咨询顾问:优越留学北京分部Cloris

优越留学 Cloris老师毕业于瑞士知名大学,拥有5年英国留学行业工作经验,在欧洲多年的学习与生活,深入了解了英国及欧洲院校的教育体系,对英国的教育体制以及风土人情极为了解,能根据学生的背景条件与兴趣方向制定全面合理的以及个性化的留学方案,能够深切的体会到留学学生与家长的感受,凭借着对院校的精准把握,后期流程完善的服务,她成功帮助许多学生申请到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曼大,华威等英国知名名校。

在咨询时顾问帮学生分析了她要申请的专业方向以及院校方面的详细要求,帮学生做了初步的选校方案,并且也给学生分析了之前相似的录取案例,在沟通过程中学生对文书的关注非常高,于是便给学生展示了我们之前写的文书片段,这个也让学生对于优越来说更加的有信心。通过优越团队与学生的共同努力,最终收获了学生理想院校的offer。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