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北京:华威大学管理学,服装设计本科提早1年规划终进入理想商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导语:

学生准备申请较之其他学生早,在18年9月中旬就已经开始办理了。学生全程非常配合,从准备材料到补充材料都比较及时。学生的背景也不错,是英本南安普顿大学,实习的公司含金量也高。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英国TOP20大学;服装设计;一等一学位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主修时尚艺术与设计以艺术设计为中心之外,设计专业不仅充分改变了和锻炼了学生的思维模式,还让学生的综合实践,动手能力和沟通组织能力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和提升,因为设计专业尤其是大二和大三的project的独立性非常高,一个人需要非常高效精准的规划安排统筹时间以及各个部分的进度,不仅需要有良好的实践能力,还需要很高的项目进度管理能力和实践出现失误时的快速·危机处理能力,还有非常重要的在项目中的有效沟通能力等。

实习经历:

1.德国知名女装品牌-设计总监助理(Base北京)

2.伦敦女装品牌-设计总监助理(Base伦敦)

3.设计师品牌-摄影指导 (Base 伦敦)

4.快时尚品牌-店铺实习 (Base 北京)

Offer结果: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anagement

**结缘优越**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机构机制:优越总部在英国,且多年对于G5高端名校申请的经验是家长主要考虑的侧重点。

2、顾问专业:顾问在前期沟通时,比较透彻了解学生在读的专业课程信息以及教学制度,且学生心仪的学校及专业顾问这边也有深入了解,所以整个沟通中在很多专业方面跟学生取得共鸣。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做过比较多学生学校合作项目的案例,给学生看了之前的offer,所以对我们比较信任和安心。

确定方案:

学生之前在伦敦知名服装品牌实习并且担任设计总监助理,在校项目与经历也比较多。之后想成为时尚媒体行业的管理者,现在先一步一步弥补欠缺。

申请方案:

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Management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anagement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Management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anagement

顾问背景:

优越Ashely 老师 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工作年限近6年,在留学行业一直擅长商科高端申请,帮助无数学子拿到了理想大学offer,尤其擅长金融,会计,经济类专业,2019年案例分享接近尾声,其过程虽繁琐,但交杂学生与老师共同的汗水,努力到最后,结果是好的。每个offer的到来,并不是一张PDF那么简单,而是辛勤耕耘后的收获。努力后的成长。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