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正文

优越南京:帝国理工学院高级材料科学,双非81.5成功进入顶级理工科名校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0-08-03

导语:

学生整体背景整体还算不错,因为是3+1的模式,学的专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但是国内三年分数不算很高,在专业上来说属于是中等分数,英国谢菲的1年学习,预估的分数是一等学位。但由于本科均分不算非常高,所以一开始就直接确定好我们申请的目标,不要进行换专业,因为这个从直观上来说,对学生是完全没有优势的。大学所学的科目与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包括几门比较高的分数,最终定案,在材料方向,顾问和学生保持统一意见,并且勇于挑战自己,申请英国的几大名校,包含G5院校里面的IC和UCL.这个对于学生和优越的团队都是一次挑战,但我们不会固步自封,阻碍学生的冲击力度,但也不会执意的拔高学生档次,而是稳中求进,在后续的专业推荐和文书表达上面,综合学生本人的经历,进行有针对性的突出 。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南京工业大学(本科)3年+谢菲尔德本科 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 Chemistry;81.5/100(本科)/first degree(master)

学术背景:

本科阶段,学生已经通过一系列核心模块开发了一个相当全面的框架,包括材料科学基础、材料工程基础、材料研究导论和现代材料测试方法。除此之外,作为学生课程的一部分,同时在谢菲尔德大学学习材料物理学,学生的主要课程包括量子物理、核物理和热物理。不用说,这段经历将极大地提高我的物理知识基础,同时也为学生在英语环境中跟上新的学术事业铺平道路。更重要的是,我还培养了团队合作中高效表现的能力。

实习背景:

2018年暑假,在7月份参加了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乔冠军教授所指导的项目: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工艺,通过此次与专业相关的实习,主要了解到了纳米材料的一些国内外现状及纳米材料的制备方法

Offer结果: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由于对留学不了解,也不知如何在众多中介当中去选择合适自己的机构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G5名校博士申请的经验,公司中部在英国,就算后续前往英国留学,也是比较有保障的

2、顾问专业:顾问在前期沟通时,针对学生目前的专业以及学分情况,进行分析,结合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选择适合学生的院校与专业。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一直在留学行业,对各个专业的分析以及院校的了解,还有G5案例,让学生较为放心。

确定方案:

学生想申请的是fluid mechanics有关的phd, 主要是thermal dynamic 方向的,这些领域大多涉及CFD (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本人的本科的背景比较宽泛也比较基础,msc的期间则是详细的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包括turbulence 和buoyancy-driven flow。

具体一点的话申请领域可以turbulence,convection,heat transfer 这方面的。而且学生msc的毕业论文也是这方面的内容。运用了CFD内容是通过在表面增加adiabatic fins 来减少heated vertical plate 表面的natural convection heat transfer。以往的研究要么是研究在horizontal plate 上加fins, 要么是增加的 isothermal fins。 我们通过computational simulation的方式探索怎样的fin length和fin spacing的组合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heated surface 表面的heat transfer。主要使用的软件事openFoam 和matlab, 过程中还运用了dimensional analysis。最后通过simulation的结果得到了最优的fin length,通过dimensional analysis的分析得出了理论上的最优的fin spacing 的解。

学生申请的大学都是有这些领域的有的属于thermal fluids的research group 有的属于CFD group 或者energy group, 这些group里面的项目在申请的时候都可以考虑看有没有合适的。兴趣关键词是 convection ,heat transfer。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Polymer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Sc in Polymer Science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MSc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案例总结**

学生虽然本科学术背景不算非常优秀,但在校期间,依然获得了校园学术一等,二等奖学金。这些都体现了这个专业的难度,均分不高,但是在学校的整个专业来说,学生还是可以获得排名的。学生时代,学生没有过多的实践经验,但是由于几门专业课程分数不错,我们着重强调,并且提点学生,把自己曾经参与的“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乔冠军教授所指导的项目: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工艺”这个项目着重和学校表达。因为这个可以体现学生的专业课程和求知的能力,这也符合IC高校一贯的高标准与实际相结合的录取路线。并且,我们在PS里面也结合学生自己的人生体验,把小提琴这一艺术爱好,很好的融入到学生申请文书当中,既体现学生的学术过硬,也恰当的表达了学生的另一面热爱生活的气息。这也是多次和学生沟通以及文案老师的排版文书所共同带来的额外惊喜之处,洽洽也是我们优越一直秉持的“文书,为学生量身而书”的工作重心。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Aria老师毕业于江苏南京审计学院的审计专业,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一直致力于G5等高端名校的申请工作,有丰富的高端案例处理经验。同时,Aria老师在之前的财务审计,税务审计以及外资企业等专业金融工作之中,对学术以及行业的了解,也给予很多财经学生丰富的择校指导与未来工作的规划。同时在法律以及AI智能,电子和化学方向也拿到不少高端院校的offer。这些都是由于多年留学名校申请的丰富处理经验有关。对待不同的学生,给予专业仔细的指。在办理英国挂科转学、预科升学、二等二/三等学位申请硕士课程等海外学生常见疑难案例上也有多年丰富经验,是优越留学南京总部的资深顾问老师,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深受学生好评。2019年成功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学院等多个专业的顶级名校offer。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