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南京:双非院校,本科均分85,研究生均分89,收获LSE 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导语:

学生院校双非,网大排名184,申请上有一点优势在于学生的硕士阶段均分较高,并且有论文发表。但是,学生对于申请的专业方向和定位不是很清晰,根据她的情况我们推荐申请本专业相关的,同时,介于学生论文发表和研究生方向有性别传媒,推荐了LSE的MSc Gender, Media and Culture。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江苏师范大学 专业:广播电视编导

均分:85/100(本科)

研究生院校:江苏师范大学 专业:戏剧与影视学

均分:89/100(本科)

学术背景:

在2016-2017两年间,学生以女性主义影视批评的理论方法来分析电影和电视作品中出现的女性形象。以作者身份在Southeast和Youth Journalist两本不同的Journal上发表了三篇学术论文,每篇约5000字。其中,Youth Journalist是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2017年5月,学生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The study of Female Consciousness in Jane Campion’s films并获得了所在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全部五位教授的一致通过。

发表论文:

实习经历:连续三年作为学生志愿者参与学院研究生新生面试与入学的引导与注册工作;在学院组织的《聚焦当代影视与传媒的历史骤变高端论坛》上负责与会学者的接待工作;作为学院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学习总联络人,负责为期两周的学习管理工作。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学生同时咨询多家中介,比较后,认可优越顾问的专业度与服务。与优越签约主要的原因: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G5名校申请的经验,总部在伦敦,信息的及时到位。

2、顾问专业:顾问在沟通期间,可以看到极高的专业度,对英国学校的了解及课程的了如指掌。

3、跟进优势:顾问签约后,会从头跟到合同结束,不会出现前后老师不一样互相推诿,信息沟通不畅的事。

Offer结果: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Gender, Media and Cultur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Film Studies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Film, Photography and Media MA

确定方案:

职业规划

短期:研究生在读期间或毕业一年内,作为志愿者加入像联合国妇女署这类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与关爱女性的机构或非政府组织。

长期:回到我的母校或去到中国其他学校,从事Gender与Media 相关领域的教学工作,如讲师。在经济允许的前提下,考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咨询时,学生只有一个申请院校的要求,就是只想申请G5院校。但是对于专业怎么选择,了解的很少,自己对于英国的传媒专业方向也不清楚。在沟通过程中,顾问和学生确定了申请和本科相关的专业films Studies,申请院校UCL,在后续的一直沟通中了解到学生在性别传媒方向的兴趣以及发表的论文,顾问果断推荐了LSE的MSc Gender, Media and Culture,学生也是特别感兴趣,最终把这个学校作为冲刺。最终学生也是成功收到了LSE的offer。

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Gender, Media and Cultur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Film Studie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Film Studies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案例总结**

学生虽然院校背景不占优势,但研究生期间的论文和研究比较突出,本科期间扎实的理论功底加上在研究生期间的丰富的经历和研究能力培养都为学生申请相关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了学生本身非常优秀以外,优越留学顾问Sophia老师的丰富的经验给学生在定校的指导和精准度非常高,与此同时,文案老师写作上也给了学生方向性和细节优化上的指导也助力学生完成了深受学校认可的材料,为学生的申请成功做好了多重保障。

顾问背景

南京顾问sophia老师多次出访英国学校,擅长处理英国大学热门和疑难专业申请,熟知英国各大院校课程信息、申请流程,以及各类签证申请。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满意度高,是优越非常受欢迎的顾问老师之一。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