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Daniel:英国商业分析(ba)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0-08-02

众所周知,商务分析专业是英国研究生申请中的属于热门的专业,每年申请的学生数量比传媒,教育,工程等这些专业要多很多,所以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申请商务分析的学生的申请难度要高很多,那么接下来优越留学顾问Daniel老师,带你了解一下英国商务分析专业的申请把。

说到商务分析专业,其实大多数的学生对于这个专业的具体排名都不是非常了解,那Daniel老师先带各位同学先了解一下商务分析的排名:

英国大学商务分析专业排名

综合排名

学校名称(中文)

学校名称(英文)

3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4

伦敦大学学院

London's Global University

5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6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10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12

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15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16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17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19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20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26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28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29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30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33

思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38

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39

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以上就是英国商务分析专业的部分院校排名,基本上足够国内大多数学生使用了。

那么他们的难度有多大呢?其实可以按照梯度来进行分析。比如帝国理工,基本上需要我们国内211/985院校的学生88分以上可以申请。UCL要求211/985院校85以上才能申请。除了这两所G5之外,世界QS排名前五十的学校,要求,211/985院校85分以上,双非在认可名单内的学校85-90以上可以尝试申请。世界QS排名50-100的院校基本要求国内211/985院校差不多80以上就可以申请,双非在认可名单内的学生 85-90以上可以申请。世界排名一百到两百的院校,基本上也要求211/985院校75分左右可以申请。双非80左右可以申请。两百之后的学校的话,相对来说要求就没有太严格,基本上双非75-80,211/985院校73-75是可以申请的。

大致的录取要求的话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以上要求只是一个大概范围,只代表院校的基本录取要求,不能说达到这个标准就一定录取。如果有同学,想要了解详细的院校要求和背景要求,请咨询优越留学Daniel老师,可以给你带来详细的院校信息以及合理的申请方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