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访谈】优越南京Chloe:KCL的CCL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0-07-23

CCI全称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ies,文化和创意产业,是近年全球的新兴行业。依靠某种文化载体和创造力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方式开发和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文化创意产业主要包括广播影视、动漫、音像、传媒、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雕塑、环境艺术、广告装潢、服装设计、软件和计算机服务等方面的创意群体。但是中国在2000年才开始提出“文化创意”概念,比西方国家晚了十几年。更别说高校开展的文化创意产业教育能有多强了。所以出国读该专业的人数每年逐步上升。其中英国优秀的CCI就是KCL了,一直稳居全英榜首。

KCL的CCI开设于1989年,比国内早十年,而且KCL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让该专业大受欢迎。KCL位于伦敦的泰晤士河畔,坐拥周边各大美术馆博物馆资源,如:大英博物馆、伦敦国家美术馆、萨摩塞特中心、皇家艺术学院、泰特现代艺术馆、泰德不列颠、国家肖像馆、海沃美术馆等等。任何先进详尽资源,随手可得。

KCL的CCI课程设置

CCL分为三个学期,总共3门必修课,29门选修课中选择三门选修课,再加上毕业论文。虽然课程看起来少,但是论文确要写很多。已经过去的学姐反馈一周的阅读量和国内一学期的阅读量相当,所以难度可想而知。

CCI的申请要求

KCL的CCI对985,211的要求相对宽松,但是要求有文化产业的相关背景或者经验(实习啊,实践啊,研究都可以)绩点83分以上。双非院校均分85分以上。雅思总分7分,小分6.5, ps500字左右,一份2000字的essay。

案例:

同济大学,影视传媒专业,均分86,雅思7分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专业,均分87分,雅思7.5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