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申请知识】2020年ucas clearing正当时,如何捡漏搭上英国名校末班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20-06-17

  2020年7月5日,英国大学UCAS clearing补录程序即将开始,是否能够申请到理想院校的offer,搭上名校末班车,可以说成败在此一举了。英国名校补录成功率到底如何呢?下面总部位于英国,UCAS官方招生中心会员机构--优越留学就为大家介绍UCAS补录相关知识。

chearing申请时间:2020年7月5日-2020年10月23日

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可以进入clearing程序:

即:在6月39日以后递交ucas申请的/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或者不想接收任何)offer的/没有满足offer条件的

注:针对以上三种不同情况,进入clearing系统后的操作流程有所不同,主要区别在于与学校沟通的过程和时间点,详情咨询

clearing补录操作流程:

一般来说,还没有获得一份当年9月入学的理想offer的同学会进入补录程序,为争取到9月入学前最后一批offer做最后一次的尝试,具体流程和操作如下:

1、可以在8月中旬至9月中旬期间在UCAS和英国《每日邮报》官网上查到完整的课程名单。

2、可以直接用英语与大学取得联系,获取相应课程信息。

注意:国际学生若不持有其他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则可以通过补录程序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课程。


由于补录程序在操作时有很多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稍有问题,UCAS账户就可能被冻结,并影响clearing进度和成功率,因此不建议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单独进行clearing操作,找一家靠谱的留学中介进行指导或代为操作,当然了在找中介时,必须要先向该公司顾问老师询问清楚所有他们的操作细节,确保办理人员对UCAS系统和Clearing有足够的知识和了解,以及具有一定程度的处理经验才让其代办

优越教育作为UCAS官网会员机构,和UCAS中心有多年合作,在UCAS申请方面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下面为大家介绍一则优越教育UCAS补录成功案例
详情咨询

L同学,格拉斯哥大学Biochemistry Foundation, 起初只有本校offer,通过优越教育进行clearing申请,成功申请到曼大和爱丁堡BSc Chemistry。

案例分析:

提早准备:L同学的成功案例并非偶然,尽管clearing的操作是每年7月初才开始,但L同学几乎是在年初就开始主动找到优越教育伦敦总部的Jacqueline老师。

目标清晰:咨询初期,L同学就很详细地告知了现在的处境和目标,当时他的成绩还不足70分,但是比较明确自己的目标是世界百强名校。

定位准确:在向其了解过原因后,Jacqueline老师引导他对自己大学期间以及之后的职业生涯做出了初步的规划,根据L同学的需求,我们初步锁定曼大和爱丁堡两所学校。

主动出击:与其于坐等clearing的开始,我们的战略是在clearing开始前就先邮件主动跟两所高校进行套磁,在正式clearing期间,电话中清晰阐述了申请的原因,并且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选择化学这门学科,顺利拿到口头无条件offer。在确保了口头offer后,通过与L同学的再次沟通,他确定选择了曼大。

最终,优越教育为L同学进行了clearing系统操作,弃掉现有本校offer,顺利拿到曼大无条件
详情咨询


从以上成功案例可以看出,UCAS补录的成功源于充分的准备和精准的定位,丰富的经验是使学生能够在激烈的补录之争中取胜较为关键的因素,同学们如果还没有等来理想院校的offer,欢迎随时致电优越教育咨询相关事宜。

推荐阅读如何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