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英国硕士申请->正文

2020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0-03-09

2020年英国留学申请冲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于各位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想要顺利收到英国大学的offer,就得先了解各个大学的申请要求。

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留学拥有丰富的名校申请成功案例,借此篇文章为大家盘点分析英国top 10名校2020年申请条件,给打算申请2020/2021年英国硕士的同学们一个参考。

牛津大学(2020QS世界排名4)

学校官网链接://www.ox.ac.uk/


剑桥大学(2020QS世界排名7)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cam.ac.uk/


伦敦大学学院( 2020QS世界排名8)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ucl.ac.uk/


帝国理工学院(2020QS世界排名9)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imperial.ac.uk/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QS世界排名44)

学校官网链接://www.lse.ac.uk/


爱丁堡大学(2020QS世界排名20)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ed.ac.uk/


曼彻斯特大学(2020QS世界排名27)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manchester.ac.uk/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2020QS世界排名33)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kcl.ac.uk/


布里斯托大学(2020QS世界排名49)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ww.bristol.ac.uk/


华威大学(2020QS世界排名62)

学校官网链接:https://warwick.ac.uk/

对于申请2020年课程的学生,华威大学直接在官网上列出了自己对中国大陆招生的详细名单列表,明确地写明“他们只考虑名单上的学校”,各位同学在申请前需了解自己的本科学校是否在名单之列。

Tier 1学校:


Tier 2学校:


Tier 3学校:


Tier 4学校:


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都知道,英国申请讲究先到先得,所以无论是申请2020年英硕还是2021年英国硕士的,现在都得准备起来了,尤其是打算2020年秋季入学的同学,留给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一定要抓紧定下申请方案并且准备文书材料。

优越留学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在英国留学领域独树一帜!2020年优越留学产品升级,推出更适合顶级院校申请需求的全新“至臻系列”留学服务产品(》请点击进入了解详情《),帮助学生申请到理想院校!

“至臻系列”高端留学服务团队介绍: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