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Rata:2+2课程申请英国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12-02

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大学和国外院校进行了很多合作项目,按年限来定,一般有2+2,、3+1、4+0等等,如2+2指的是国内学习两年,国外学习两年,一般是拿两个学校的学位,申请硕士跟国内申请大学一样的流程,学校参考条件基本一样。

首先学生会关注英国大学是否接受2+2项目的学校,大部分英国大学是接受的,主要还是参考学校背景、在校期间平均分等,学生注意的还是努力提高自己在校的平均分,这样才能争取到更靠前的大学

其次是英国大学对2+2的要求是什么呢,还是在硬件和软件上的要求,首先硬件是学校背景、在校平均分、雅思、专业是否对口还是转专业;软件上是实习实践经历、学校表现、奖学金、志愿者、获奖经历、特殊才能、班级(专业、系里)排名、科研项目、论文发表、专利等等,不是一把抓,针对不同专业,侧重点不同。

还有学生关心英国大学对于2+2专业是否免雅思的问题,一般免雅思是要求在英语系国家三年以上时间会免,不过这种在英国待两年时间的,有的学校还是免雅思的,主要还是看学校回复,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学生提前也准备着雅思,因为不是所有学校都会免的。

下面的案例供学生参考:

中国某985院校+赫瑞瓦特(2+2项目),国内会计与金融,85.6分,赫瑞瓦特大学56分,最终格拉斯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录取,均未免雅思。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