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Eugene:LSE社会学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11-14

LSE的社会学专业是它的王牌专业之一,学术实力非常强悍,当初学院是由英国“费边社”(Fabian Society)的一批社会主义信仰者为劳动阶层建立的夜校发展而来,创办者西德尼•韦伯创建这所学院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研究贫穷问题和分析不平等现象,培养改变世界的学生,力求从整体上改良社会。

所以LSE专业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社会科学,2014-2015年度QS世界大学社会科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名,其学术实力可见一斑。LSE一直是学子心目中的target school。不过学校入学的竞争极其激烈,录取率不仅低于牛津、剑桥,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甚至高于牛津、剑桥。且LSE看重中国学生的院校背景,双非学生慎重选择。

LSE的社会学专业主要分为社会学专业被分为社会学理论研究、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三个方向LSE的社会系专业明显偏向于社会理论研究,如有Sociology(社会学),Philosophy and Public Policy(哲学与公共政策),Culture and Society(文化与社会),Gender, Media and Culture(性别,媒体与文化)等

LSE的社会学专业 是择优录取的标准,早申早得,这个专业不像商科可以考GRE和GMAT提升自己的竞争。文科方面尽可能的就是发表学术论文,跟着老师做研究项目。它的硬性的学术要求可以在学校官网页面的入学要求里查到。按我们往年的申请案例来看 一般较低学术要求为:211/985院校背景 人文社科专业背景 均分85分以上 且核心专业课成绩不要低于85,雅思要求总分7.0 单项6.5(雅思要求会根据具体专业不同 会有一些不同)除了这些较低的学术要求以外,学校还会根据PS来综合了解学生的情况,所以PS对于申请也变的尤为的重要。

关于PS里面需要往它专业描述的prospective student上面靠拢。就是专业主页上描述:我们需要这样的学生barabara这种。这也是官方对于学生的期待。然后就是专业目标,就是主页上会说:我们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学生具有什么样子能力,能够如何如何等等。在PS中的体现就变成了:我就是你要找的prospective student,我的目标跟你的目标大体一致并有事例体现。这就是我理解的这个专业,你们就是我寻找的能够让我实现我追求的地方什么的。个人感觉官网上的东西比各种小道消息,学长学姐认为,据说什么的靠谱多了,希望大不大并不是外面人说了算,最终决定的还是学校。

关于实习方面,个人觉得要很多名头不如专注一下内容跟感想。就是说实习不是让你列一个牛叉的单子而是这些实习让你从哪些方面更了解这个专业,以及更了解在这个专业路上前进的自己(自己比较擅长什么还有哪些短板哪些你感兴趣哪些你可能不太喜欢什么的);然后在这些内容中选取一些作为PS中你的软实力的体现.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