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tone: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10-31

“We are the world's leading centre for research and teaching in education and related social science.”这是来自于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网站上的一句自我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UCL IOE,这所学院完美地诠释了后来者居上的定义,这所14年年底才并入UCL,正式成为UCL的第十一个学院,也成为UCL的社会学科的四大学院之一,但是其前身却有着深厚的历史沉淀,那么今天优越留学Stone老师会简单地介绍一下IOE的历史渊源以及其录取要求,并分享一个案例以供广大学生参考。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原称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别看它少了两个字“学院”,证明它作为一所研究生学院曾经是与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院校都是平起平坐的,同属于伦敦大学,2014年之后才并入伦敦大学学院,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教育专业从2014年至今垄断榜首的位置,从未旁落他校。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是英国较大的专门从事教育相关学科研究的高等教育机构,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在教育相关的研究领域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UCL IOE开设有教育学(Education MA)以及相关分支例如教育心理学(Education (Psychology) MA)和学前教育学(Early Years Education MA)等,以及应用语言学(Applied Linguistics MA),以及当下申请流行的对外英语教学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Pre-Service or In-Service MA),在专业设置上基本符合当下主流的教育学相关的课题,并且也在一些教育学的前沿领域上开设了相关专业。

就录取要求的均分方面,UCL虽然没有对于985/211与双非院校作为明确地划分,但是就实际录取难度而言,建议985/211的学生有85+的分数去申请,而88+左右的分数相对来说录取成功率会比较高,而对于双非的学生则建议有88+的成绩去申请;在专业背景方面,申请教育学专业建议学生拥有教育学或者相关社科类背景,而申请TESOL专业,建议学生必须有教育学或者语言学相关背景申请;对于语言成绩的要求,基本都是要求总分7小分6.5的雅思成绩,并且如果申请时带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也会对提高申请成功率有着一定的帮助。

TESOL或者教育学都是职业导向型专业,虽然像TESOL Pre-Service并没有对申请的工作经验作出限制,但是仍然建议申请者可以在申请材料中包含一到两段的相关实习经历,比如英语教学的教职实习等,同时在校期间所参加过一些实践项目,例如针对于贫困山区的支教活动都是可以作为申请材料提交的证明,也会对提高申请成功率产生一定的帮助。

案例分享

学生背景:

1. 湖南师范大学 英语专业

2. 均分88(大三结束)

3. 雅思7.5(6.5)(申请前已出分)

4. 一段实习+一段实践活动

学生是在大三期末阶段找到优越留学的,之前在长沙本地已经上门咨询了三家其他中介,分别碰到的问题有:

1. 学生在面询阶段,感受是其他公司顾问是以问答式的方式在咨询,对于学生的情况以及想法并没有做深入了解,学生核心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包括一些问题的回答有着明显的纰漏;

2. 第二次面询之旅,大概是沟通10分钟之后,其他公司顾问就在催促学生尽快办理签约,并且多次又提及学生需要再做额外的背景提升项目;

3. 第三次面询之旅,学生本身对于英国大学申请有着一定的了解,因此自己也做了一定的功课包括在院校选择方面,而其他公司顾问直接否决了她的申请方案,让学生心里产生了比较大的落差;

然后同学通过知乎的渠道了解到优越留学并且进线咨询,然后在电话咨询中,我并没有直接给到学生的申请方案,首先是了解到客户的院校背景以及均分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情况,而且其专业背景对于申请学生比较向往的TESOL专业更是非常符合,而学生也有过一段中学的暑期英语教学的教职实习和一段针对贫困山区的儿童的英语教学支教经历。

而在职业规划方面,由于学生早年间来自经济落后地区,很难接触到英语学习,因此从小就有英语教学方面的职业愿景,并且也希望掌握教育学相关的知识从而帮助提高贫困地区的尤其是低龄儿童的英语学习能力,因此TESOL专业是学生优先考虑的申请方向,其次教育学尤其是低龄教育学相关专业是学生申请的第二志愿方向。

在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后,有询问学生对于英国大学的期望与需求,同学也提到了希望尽可能地可以申请伦敦地区或者英格兰地区的大学,苏格兰地区只接受爱丁堡大学的愿望;此外,当然也希望可以申请到综合排名比较高的院校,但是并没有对专业排名作出限制和要求;以及学生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当时并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因此也希望可以申请无工作经验要求的学校;最后,学生比较看重英国大学对于TESOL专业的课程设置里是否是包含对于英语教学能力的培养以及是否可以提供相关的实践机会。

在倾听和了解学生的情况和需求之后,我并没有直接给到她可行的申请方案,首先我考虑到学生正值期末复习阶段,应该把全部的精力放到完成大三下半学期的课程的期末考试上,等考试结束之后再考虑留学申请的相关事宜。第二,学生的成绩当时并未完全确定下来,如果均分发生变动也会引发申请方案进行相应地调整,会造成重复工作。

在学生完成该学期的所有课程的期末考试并且出分之后,学生又跟我这边进行了一个深入的沟通,内容包括我提供给了学生许多情况跟她相似的案例进行横向比对,以确定她可选择学校的范围和区间;其次我给学生看到了文案老师同是TESOL专业申请的文书材料,使学生能够提前了解到优越留学文案老师的水准;最后我根据她和我沟通的情况以及她的背景条件,给出了包括UCL、爱丁堡、KCL等在内的六所学校申请TESOL专业的申请方案,也基本符合学生对于选校的预期,因此选择跟优越留学签约。

签约之后,学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完成包括信息调查表、开具实习证明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积极地配合文案老师提供相应的文书素材,并且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对于文案老师的写作水平以及用词专业度表示非常满意。

而当年3月份学生已经参加过一次雅思并且已经有了7(6)的雅思成绩,在申请前期准备阶段又针对写作部分的薄弱项进行了重点的强化和训练,并且在递交申请之后就拿到了7.5(6.5)的合格雅思成绩。

在学生、文案老师以及我这边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申请材料包括文书材料以及成绩单等都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之前都准备好了,并且进行了多次的核对和审核,然后几乎是在开放申请的当天就递交了申请。

申请方案及结果

UCL—TESOL Pre-Service – Offer

爱丁堡—TESOL—OFFER

KCL—TESOL—OFFER

华威—TESOL—OFFER

利兹—TESOL STUDIES—OFFER

伯明翰—TESOL—OFFER

这个申请方案的成功的原因,首先是在于学生的背景非常优秀,不论是院校背景还是均分成绩,其次我这边结合学生的情况和需求制定了符合学生的申请方,第三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配合顾问和文案老师进行材料收集,第四提前准备尽可能早提交申请,因此最后取得拿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