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工程管理专业申请名校有哪些?案例经验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9-10-12

工程管理学,英国留学好像是合适不过的选择!

Why?

英国的工程学可以说是有着更悠久的历史存在,在这专业,英国历史以来有着非常著名的发明,因此英国的工程管理专业可以说是贯彻了大师级人物的历史的结晶、智慧的结晶!

英国工程管理专业名校有哪些?申请条件又有哪些呢?

来自英国本土的高端名校留学品牌——优越教育给大家做更加详细专业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同学!

某位从优越教育出去英国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这样说:在英国学习项目管理,你既能体会到师出名门的优越感,又能感受到课程的实际应用性,其乐无穷······

英国工程管理专业的名校有哪些?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作为英国乃至世界著名的优秀学府,除了注重师资力量外,更加注重管理领域的知识培训,注重课程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申请条件:均分要求8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展示:

A同学,中国矿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均分86.7,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曼彻斯特大学的offer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还是非常有名的,申请学生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多,该专业对学生的要求比较多,一般情况下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一级土木工程技术等专业知识。

申请条件:均分要求85分,雅思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教育成功申请案例:

B同学,北京工商大学,金融工程专业,GPA3.4,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伯明翰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的offer

(推荐阅读: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申请世界百强名校成功案例分析--优越教育nina老师经验分享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作为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世界名校,一直以来也都是世界学子申请的热门,也是英国规模大的大学之一,更是深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

申请条件:均分要求85左右,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T同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车辆工程专业,GPA3.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利兹大学的Engineer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Management专业的offer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作为世界TOP50名校,和牛津、剑桥大学并成为英国综合性大学中的三强鼎立!

申请条件:均分要求85左右,雅思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教育成功申请案例:

Q同学,中国矿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均分86.7,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华威大学的MSc in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专业的offer

以上这些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整理的英国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申请的相关情况。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