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专家组:英国中学简介及offer案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10-09

一. 英国学段分布

学前教育 3-5岁

小学教育 5-11岁

中学教育 11-16岁 GCSE阶段:14-16岁 面临人生选择

中学延续教育 (A Level阶段16-18岁)

二. 大学申请说明:

英国大学为预申请预录取制,A Level课程第二年A2开始后一个月就开始进入大学申请阶段,预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导师推荐信,AS成绩和作业成绩等,学校老师会根据学生的AS成绩预估学生最终的A Level成绩。

一般医学专业10月份开始申请,牛津剑桥11月份已经开始进入面试阶段,下一年1月份发放预录函。预录函中会告知学生换正式录取函时需要达到的A Level及雅思成绩要求。近年来大学的文科专业面试较少,但理科专业面试呈逐年增加的趋势。如需面试,大学会提前一周通知学生参加面试。

学生在1月31日前提交大学申请,大学在3月31日前给予答复,学生在接到预录函后一个半月之内回复大学是否接受预录取。2月底和7月底各有一次补申大学的机会。

8月15日A Level成绩公布之后,如学生发现考试成绩远远高于预期,想申请更好的大学,在经过查询相关大学相关专业是否仍有申请名额的前提下,于8月29日及之后的五天(包括周末)学校有一次机会补申更好的大学。

三. 排名说明

英国中学排名所依据的标准千差万别,基本上A Level成绩A-B比率在60%以上的学校都能进入Top 300,请家长不要一味看重排名,有些排名含有水分。请引导家长多看看学校的历史,有时间可以亲自去参观一下学校。

四.高中知名学校offer展示


顾问背景

韩老师(Ingrid)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学专业,2012年从事留学行业,目前已有7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擅长申请高端院校申请和各类疑难案例申请。2012年进入留学行业,2017年加入优越留学北京分部

学生评价韩静老师,认真负责、耐心亲切、专业高效,是极专业与极负责的老师。

擅长领域:

高中:擅长申请知名私立高中。如卡迪夫学院,伊莎贝格女王学院、帕克林顿学校、罗婷女子中学女子中学等著名中学

研究生:擅长高端申请,每年都有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生顺利申请并成功入读。

博士: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帮25位学生拿到博士的录取,其中为7位学生申请到剑桥大学物理学、华威大学金融学、爱丁堡大学会计和金融专业、布里斯托大学电子电器工程、诺丁汉大学通信工程、巴斯大学计算机科学、格拉斯哥媒体和传播等大学学科的全额奖学金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