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在英国留学,就读本科预科期间可以转学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Updated on: 2019-09-29

去英国留学,如果在就读本科或本科预科期间想要转学怎么办?难度大吗?可以申到什么样的学校呢?别急别急,英国本土机构优越留学这就来一一回答你心中的问题。

1、本科预科期间可以转学吗?

如果已入读本科预科,打算转到其它大学,一般同一联盟的预科是可以互认的。如果是联盟以外的其它大学,需要和申请的大学联系,获取录取要求。通常本大学只认可自己开设的预科,特定专业的预科只能上特定的专业。 英国能够接受预科转学的大学不多,而且排名都比较靠后。由于每个学校有自己认可的预科,所以会对学生预科学习的科目和内容有一定审核,满足要求才会给学生offer。至于能申到什么样的学校,关键要看学生的学术成绩: (1)如果成绩非常优秀可以尝试申请比本校更优秀的大学入读。不同学校对预科的评估方法不相同,具体的升学条件建议咨询专业的留学中介。

(2)如果成绩比较差学生需要凭借已有的本预成绩申请其他大学,通常这些学校在排名上会低于本校,而且不能转专业。

2、英国预科转校申请材料清单

①高中及本预成绩单;

②推荐信、个人陈述、简历;

⑤如已在英国入读一年以上,大部分大学不要求语言成绩; 注意,本预成绩一般要求在60%以上,基本上不能换专业。转学要通过UCAS系统申请,审理周期较长,同学们务必提前准备。

3、转学后留学签证怎么办?

英国转学比较麻烦,因为英国实行积分制留学签证政策,学生的签证是和学校联系在一起的,如果在英国留学期间学生转学,原有的签证无效,学生需凭新的签证函重新申请。 如果你在未办理入学手续前希望申请其它学校,那么通知原来的学校即可。如果你已办理入学手续,或在学期中途转学,需要向学校和导师说明理由,转学不需要原来学校批准,但也征得他们的理解。

4、优越留学本科预科转学案例分享

学生背景

W同学,苏格兰某大学预科在读学生,希望转到英格兰完成预科后就读本科,本科想申请排名前二十的名校。

申请过程

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了解到学生的申请意向和基本情况后,帮其制定了申请方案,制作申请材料。针对目标大学的入学要求,整理学生预科所读科目的教学大纲,明确告知学生预科学习的内容和学习能力,并通过UCAS递交申请。 在拿到分数要求偏高的offer后,帮学生整理好所读预科的各科目评分标准,以及获得不同阶段分数的学生人数百分比,跟学校argue之后,帮学生争取到合理的offer条件,顺利完成学生的转学申请。

更多名校成功案例看这里!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