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9-24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推荐||关键词: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及升学率情况,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类型,简介:英国的很多学院(college)一直一来都是负责国际学生预科教育的主力,有的搞的不错,...。

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推荐

一、英国大学自己的预科:(这里的预科大多指本科预科。本校预科,只针对本校申请,属于比较好的预科)

这类预科开办主体和经营是大学,预科的开设主要是针对本校录取。课程设置针对性很强。这类学校因为是自己开设自己录取的,因此本校升学率非常高,一般是75%-90%比率。不存在总升学率的问题。升学率高的原因如下:

1、录取门槛高,这类学校排名都不错,对学生的录取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学生质量也不错。

因此很多学生通过正常的学习都能毕业进入本校。同时这些学校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学生成绩也是十分出色。

2、学校招生规模都不大,都是根据自己学校能提供的位置多少来招收多少,因此成绩合格就保证有位置,多少有照顾自己的成分,因此本校录取率非常高。

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

杜伦大学(Durham)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

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

阿斯顿大学(Aston)

卡迪夫大学(Cardiff)

利兹大学(Leeds)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pton)

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雷丁大学(Reading)

玛丽皇后学院(Queen Mary )

肯特大学(Kent)

埃塞克斯大学(Essex)

赫尔大学(Hull )

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College)

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Aberystwyth)

二、英国留学第三方预科机构及其合作学校

这类预科开办和经营主体都是私立机构。只有场地是大学,和大学是合作关系。这类机构比较多,比如,开普兰教育集团、INTO教育集团、学习集团、纳维教育集团、剑桥教育集团。这些集团承包很多大学,比如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吉列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等。

这类预科大多以本校录取为主,其中纳维教育和剑桥教育集团因为对口学校排名比较低,相对录取率高一点,即使去其他排名低的学校,也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影响比较大的是开普兰和INTO这2个机构。因为这2个机构合作的大学名字和排名都非常吸引人。我们重点以此来说明一下。这类预科本校录取率比较低无法入本校,就会去排名更低的学校。毕业生总体去向不理想。这个原因如下:

1、这类预科虽然排名不错,但是招生门槛比较低,因为是私立机承包,招生规模不限制,学生素质不是很好,鱼龙混杂。中国学生比例相当大。因为为了经济效益,学校排名越好的,招的学生越多,有的预科学生数量完全超过本校大一招生数量,这种情况是不可能都被大学录取的,因此会出现20%的本校录取率。

2、虽然是包装名校下的预科,实际上师资队伍大多不是大学的,聘用或雇佣一些兼职老师,这个是非常糟糕的。直接影响了教学质量。

1、KAPLAN教育集团:

利物浦大学(Liverpool)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

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pton)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2、INTO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埃克赛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Scotland at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女皇贝尔法斯特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London)

3、STUDY GROUP教育集团: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兰卡斯特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

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伦敦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威尔士国际学习中心(Wales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三、通用型预科学校: (知名预科不错的学校:这些都是被很多学校认可的,学校有认可名单)

这类预科开办的主体是大学,经营的也是大学,这类学校不存在本校升学率的问题,主要看总升学率,因为学生主要目的是:升入前10名大学。当然也有部分进入本校。学校每年会公布毕业生去向。而且毕业生去向都不错。这类学校毕业生为什么去向好,主要因为几个原因:

1、录取门槛高,学生素质好。大多学校都是要6分学生,学生实际水平高于这个门槛,像SOAS和UCL还要求面试,严把质量关。学生素质有保证。因此高质量的学生带来的是高录取率。

2、教学质量好,这类学校都是著名大学,师资力量十分强大。很多是语言中心或者英语系主办。老师经验丰富,教育水平高,学生基础好,很受其他大学欢迎。

圣安德鲁斯大学( St Andrews )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华威大学(Warwick)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巴斯大学(Bath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

四、定向委托:(这几个预科都是委托下面的学院接收本预学生,直接往大学里送,但是其他学校认可不多。)

约克大学(York )和约克学院合作,目前已经称为约克大学预科,这里只有本科预科。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委托下面的Stevenson College学院招收。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委托拉夫堡学院招收。

五、大学认可的公立学院预科

英国的很多学院(college)一直一来都是负责国际学生预科教育的主力,有的搞的不错,甚至被很多大学所招安。这些大学指定学院,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有一定的招生政策倾斜。有一定的本校录取率。当然这类预科学生也是可以申请其他名校的。有通用型预科的特征。

1、因为合作认可预科会有一定的优惠照顾,比如华威大学的商学院只招收华威大学预科的学生,其他预科再好,华威商学院也不收。

2、此类预科都由认可大学设计课程和考核。此类预科门槛也不低,学生素质也不错。因此每年都有一定比例的学生进入名校。

华威大学(Warwick)

约克大学(York)

巴斯大学(Bath)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六、公立延续学院预科

英国的公立延续学院之前大多是一些大学合作预科,因为大学纷纷开设自己的预科,所以受了一些冷落。这类预科在英国数量十分大,遍布英国各地。这类预科本身都是一些小而美的学校,教学质量这位学生满意度都很高。有卷土重来的可能。比如公立预科(UF),重新杀入中国市场。

这类预科因为没有明确的大学做依靠,属于通用型预科,因为开办主体是政府投资和管理,因此教学质量被广泛认可。学校的录取率主要看总升学率。

1、这类预科因为采取通用型课件,得到所有学校的认可,学生录取十分分散因为预科招生规模小,比较分散。

2、此类预科在中国宣传少,中国学生知道并不多,门槛比较适中,国际学生比例合理,教育质量不错。口碑不错。学生满意度比较高。

剑桥大学(Cambridge)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杜伦大学(Durham)

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七、私立学校预科

在英国存在大量的语言培训机构、私立延续学院他们投资和经营主体是公司或私人组织。因此开设的课程不是很正规,大多学校都会采取协议的形式,成绩合格也会录取。比如EF等。因为此类学校并不公布升学率。而且不是学生去的主力,各种宣传都无法核实,不作为介绍的重点。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大学本科预科学校推荐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