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英国大学有哪些国际类型的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9-09-17

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院校介绍||关键词: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院校推荐,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怎么样,简介:国际关系专业,顾名思义是指对国家之间政治、外交关系的研究,还包括对国家之间的...。

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院校介绍

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怎么样

这门专业属于政治范畴,主要针对国家间关系进行分析,不过也不单单是在国家间进行的,由于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靠前,对很多都有涉及,任何集团组织机构直接的关系都可以研究分析,包括经济,关系等很多方面。想要在英国大学里找这门专业,那么就需要从政治专业方面入手。

在英国,凭借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成名的学院不在少数,多达十多所,并且这些大学都是在英国非常有名的,其中有两所比较出色,可以重点了解一下。首先是伦敦经济学院,这所学院在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的研究上非常有权威,获得了不少荣誉。同时这所学校还特别欢迎国际学生的到来,设有本科研究生硕士三种学位。以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想要学好这门专业就先得有相关的专业背景,还要有较高的学习成绩,不管是专业成绩和语言成绩要求都不低。

在英国读国际关系专业有哪些大学可以选择?

一、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创建于1829年,与比它早三年成立的伦敦大学学院(UCL)联合创立了当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该校是英国较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

KCL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特殊的地理位置,稳定的世界排名(2012年世界排名22位),优秀的科研成果使其成为学生所追逐的目标。

KCL的政治学也是该校强势专业之一,KCL的社会科学和公共政策学院开设有国际关系硕士课程M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该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必须是国际关系、政治学、历史、经济或其他相关学科,毕业成绩至少2.1(相当于国内本科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雅思要求:7分,听说读写都要在6.0以上。

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从学校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所学科偏向政治和经济的学校,是专门研究社会科学的大学学院,享有盛名,是很多学生心目中的学习圣地,国际关系同时也是LSE的传统强项之一。

LSE国际关系硕士课程MSc International Relations,该专业的较低入学要求如下:英国大学2.1成绩(相当于国内本科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同时要求申请者必须具备相关本科专业。雅思要求:7分以上;托福要求:107分以上。

三、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位于北英格兰的杜伦大学历史悠久,号称是仅次于牛津和剑桥的英格兰第三古老大学,该大学在各项大学排行榜也名列前茅,教学和研究成果卓越。

杜伦大学设有国际关系硕士课程(MA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特别的是该课程还以专精地区细分为东亚、欧洲东。

不过还有一所亚非学院,虽然也是伦敦大学下设的学院,但在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的研究重点并不同,亚非学院研究主要对象是亚非地区,这早在一开始的创办中就设定好的。在课程研究方面,一般的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排名主要是针对欧洲国家进行分析,但亚非学院却偏向于亚洲这边,所以我国的留学生在这里学习会非常有好处,回国后的工作方面非常好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大学国际关系专业院校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