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2019年英国本科申请新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9-09-17

2019新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关键词: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英国本科留学申请要求,简介:很多人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都会选择进行留学。那么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去英国留...。

2019新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

一、英国本科留学条件:高中成绩单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因申请专业不同而不同,越是热门专业,申请门槛越高。对于高中学生来说,GPA(高中成绩)是重要参考。学生需要将高中成绩单打印并翻译,准备中英两份。

特别提示:打印成绩单一定要清晰,之前有学生因为打印成绩单不够清楚,提交后学校要求重新提交,但重新提交时已经错过了申请时间。所以在留学申请上,每个细节和时间点都很重要。

二、英国本科留学条件:雅思成绩

一般需要4.5-5.5分雅思成绩,个别专业如新闻,及个别学校如BATH,要求6.0以上雅思成绩。

三、英国本科留学之预科

高考后马上去英国留学,只有两个月时间准备雅思,通常比较匆忙。而且对于高中生来说,雅思考试有一定难度。如果想要无雅思成绩而在9月入读英国大学,不妨先去读大学预科,预科常常是学生走向英国名校一个跳板。

四、英国本科留学之热门专业

大家一定要先确定好自己专业,热门专业:商科、公共服务、环境、工程、法律、大众传媒、自然科学、计算机技术、经济、艺术设计等等。

五、如何申请英国本科预科

大部分预科课程直接申请即可,但某些热门大学预科必须通过UCAS申请,并需要9-17镑不等申请费,如Bath,Birmingham等。

六、签证要求

英语要求:无具体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或同等学历;

担保资金:30万元以上人民币;

担保资金形式:现金存款或留学贷款;

签证申请时间:1-3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2019新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