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Ashely:普通大学的学生怎么才能申请上伦敦大学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09-06

英国G5院校不是随便一个普普通通背景的学生就可以申请到的,那么对于背景不是985.也不是211的学生,比如想去UCL,还梦寐以求想拿到这所院校offer的学生来讲。应该做哪些准备呢?我们先看下人家这所院校的要求是什么?

要求:

v 均分要求建议至少86以上,往高了考,争取达到87.88.89.甚至90的样子.

v 雅思:通常申请的时候不需要雅思的哈,但是为了提高竞争力,建议申请的时候也就是大四刚开学的时候考出雅思7分以上的分数.

v 个人履历,这块主要是自己的教育背景,实习经历,获奖经历,专业技能,兴趣爱好.这些建议学生在申请的时候有2个与本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

v 推荐信这块,需要找一个本校教过专业课的老师.另外一个老师可以从实习单位找哈.这所推荐人不能是普通的同事,也不能是没有直接接触的CEO或者某某.需要有指导你做过项目或者带你的人。

v 重中之重,也就是PS,即个人陈述,阐述自己为什么要申请这个学校的这个专业,去了这个学校能给学校带来什么,遇到问题怎么解决。用什么证明你能够申请到这个学校等。

时间规划:

大一学生建议好好学好基础课,提高均分.

大二学生建议在均分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参加实习,学习雅思.

大三这个时候就重要了,最后定格均分的时刻到了,尤其是这个时候专业课的分数比较多.还需要学生专注专业课的分数。

详细建议:

大三上半学期9-12月份选择好留学机构,规划好初步的院校和专业.寒假至少参加一个实习.

大三下半学期1-6月份填写基本文书素材,包括PS信息表,推荐信表,简历表. 与顾问老师确定好初版的院校和专业.文案老师写好初版的文书之后,参与修改定稿.

7-9月份 实习中如有新的补充,就更新下之前的PS和简历.

九月开学后 去学校开好成绩单和在读证明。(中英文盖章)

10月中旬的时候 UCL官网就要开放申请了,这个时候就要递交首批申请了,学生需要配合文案老师和顾问老师,核实自己的信息,交申请费等.

10月中旬之后,递交申请后,需要提醒自己的推荐老师检查下邮箱是否有收到邮件.用于上传推荐信.

12月份到次年3-4月份学校会来结果,这个时候需要确定下自己是否要确认入读,以及雅思分数够不够直录标注.另外还有宿舍的预定.

之后就是等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完整成绩单后去换CAS,准备签证.

以往有没有普通院校背景申请到UCL的案例呢? 如下,

案例:

学校:中央戏剧学院(双非)

专业:戏剧管理

均分:83

雅思:7分

申请规划:提前两年找到我们,当时学生的英语基础就不错,学生本人一直也有留学的想法,当时建议学生每天不间断的学习雅思,同时对于英语文学和戏剧方面的书籍,多看多背诵.学生比较努力.申请之前就考出了雅思7分的分数,而且口语达到了6.5.虽说努力学习就可以考好,但是雅思毕竟是一门外语,不是随便学学就可以考得出来的,还是要靠着自己对英语的兴趣,对戏剧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不放弃。

文书部分:

这部分主要是学生当时的英文水平就不错,对于文书要求就比较高,但是文案老师把专业课与整个行业相关的情况与历年来中西方戏剧的发展等都做了一一分析,学生也与学生探讨了文书思路,就是先说自己对戏剧的兴趣,然后中间描述下自己的成长经历,影响到自己的人等,然后阐述了对UCL这个专业独特的兴趣点等,最后又强调了下自己去了之后能给学校带来什么.

整个申请流程学生都比较配合,然后文书老师对学生的材料也尽努力的帮助提升。

圆满的收获了UCL戏剧管理的offer.

需要注意的事项!

UCL这所院校不管是普通背景的学生还是985.211院校的学生都会想争着抢着去申请,所以用什么去凸显你的优势?除了均分,雅思,实习,你还有什么可以准备的?想知道的宝宝随时就要提前2年去规划了哦,随时联系我们哈.

Ashely 老师,国内毕业于英语,播音双专业.擅长申请传媒类,文学类高端硕士.六年留学行业经验,帮助学生申请到了UCL大学电影研究,LSE传媒,UCL教育等专业。针对不同学生的背景给予详细的院校规划,职业规划,在不同阶段指导学生准备不同的材料.从始至终服务于每个学生,咨询,帮助规划院校,跟进申请流程.一直等学生完成留学梦想,顺利入读。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