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南京Sophia: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经济学研究生(授课型)如何准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08-27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伦敦经济学院(LSE)或伦敦政经。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知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LSE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口碑。

不得不提的傲人成绩:

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

34名政府或国家元首

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

42名上议院议员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经济学院,授课型硕士开设三门课程:

1)MSc Economics

2)MSc Economics (Two Year Programme)

3)MSc Econometrics and Mathematical Economics

基本的录取要求:

1)经济学一等学位(英国本科),对应国内985均分85+,211均分88+,双非90+

2)核心课程要很优秀:[a]数学(高等微积分和线性代数),[b]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c]中级宏观和微观经济学。

3)没有英国经济学本科学位的申请者需要GRE,建议320+

4)雅思要求:总分:7.0,听力和阅读6.5,写作和说6.0

申请材料清单:

1、申请费:100磅左右。

2、语言成绩单:主要指雅思成绩。(可后补)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中英文对照的学校在读证明。

4、申请硕士课程,至少提交6个学期的学业成绩单,毕业后补交完整成绩单,已毕业的学生直接提交完整成绩单;

5、个人陈述(PS),重中之重,优越留学的文书确保原创,量身打造哦。

6、两封推荐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一封工作单位推荐信,一封学校老师推荐信;大四在读学生:两封老师推荐信。

7、申请人在校期间所获得的奖励及相关资格证书(省级以上奖励对申请才会有帮助,如:发表在省级刊物上文章,或省级以上社会活动的奖状等)。

提前规划起来,可以更好的锁定目标院校,提别提醒:Gre有效期5年,同学们可以大一大二阶段准备起来,雅思的有效期是两年,同学们可以算一下,太早出的成绩不在有效期的,一定要规划好哦。比如你是申请2022年9月入学,那我们雅思在2020.10月以后的成绩才能覆盖到开学哦。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优越留学Sophia李老师,手上案例多多哦,悄悄告诉你,双非拿到lse的规划师就是她哦~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