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Zoe:兰卡斯特大学研究生需要准备哪些申请要求?有些什么研究生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08-21

兰卡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131位,其管理学院是英国22所拥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唯一的一所六星商学院。近年来,兰卡斯特大学凭借其世界排名以及在商科领域的专业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入读。那么兰卡斯特大学有哪些研究生专业?申请兰卡斯特大学研究生有哪些要求?下面由我来一一解答。

首先从常申的兰卡斯特管理学院开始,兰卡斯特管理学院开设的专业主要以偏管理方向的为主,都是一年制的课程。其中市场管理需要有市场营销或者管理学相关的背景。其他专业,如管理学,电子商务和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创业等不需要背景。像MBA专业,不要求背景,要有至少三年的工作经验。除此之外,管理学院还有金融,会计金融管理,数量金融等专业,要求有金融相关背景。管理学院的雅思要求是总分7,单项6。提供10周和4周的语言课,10周语言课要求雅思考到6分,单项5.5;4周语言课要求雅思考到6.5分,单项不低于6。

对于国内院校的录取要求,兰卡斯特的管理学院有自己的录取名单,将中国的大学划分为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Prestigious Institutions,主要是一些211,985院校,以及排名比较高的学校,要求的成绩是75分;第二层次是Excellent Institutions,要求的平均成绩是80分;第三个层次是Very Good Institutions,要求的成绩是85分。具体的学校名单可以在学校网站上面查到。这是针对管理类专业的要求,另外针对会计金融管理,金融分析,金融和数量金融,学校有特殊的要求,这四个专业不接受上面提到的Very Good Institutions,对于Prestigious Institutions和Excellent Institutions的要求分别提高到了80分和85分。

非商学院的专业,录取要求会低一些,像统计学这类要求2:2学位的专业,对于第一档次的学校要求是73分,第二档次和第三档次分别要求78分和83分。

类似案例:

张同学,首经贸,工商管理专业,均分80,有两段商科相关的实习,申请管理学专业。学生一开始的定位是前100,但是签于首经贸是双非背景,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学生可以从专业角度来考虑,而非只注重学校。经过沟通,学生决定将保底学校的范围定在世界排名前150的学校。在顺利完成申请材料的准备之后,及时递交了申请。最终申请到了兰卡斯特的管理学专业。

本人是优越北京部顾问,毕业于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拥有文学学士学位及教育学硕士学位。深入了解英国的教育体制及院校情况。现任英国留学顾问,有超过六年的英国留学申请经验,专业知识丰富,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处理过各类疑难情况,熟悉从材料准备到签证办理的各个申请环节。我认为随着英国申请人数的增加,商学院的录取要求也在水涨船高。我经手过很多类似双非背景申请商科的学生,从我的经验来看,这些学生如果分数还不错,可以冲刺前100的学校,更多的考虑150左右的学校作为一个稳重选择。英国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商学院的资源分布比较分散,很多综排一般的学校同时将商科作为重点学科来抓,并且拥有三重认证,随着国内唯排名论的看法逐渐转变,注重专业质量和课程体检,甚至实习机会,正在成为新的趋势。希望有留学需求的学生尽快跟我联系,准备申请。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