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Ivy:利兹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08-12

利兹大学的热度近年来一直持续上升,一直是咱们中国较受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今天Ivy老师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利兹大学的强制和优势专业有哪些,以及哪些专业比较好申请。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利兹大学到底有多好,利兹大学

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前十的知名学府,同时利兹大学商学院也是同时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知名商学院,这个三大认证世界上只有百分之一的商学院获得过这个认证根据全球知名Financial Times所公布的商学教育评审,利兹大学商学院名列全球Top100知名商学院,以及欧洲Top10知名商学院研究评审第5名,FT MBA排名全球第48名。2006年其研究能力与经费位居英国商学院Top5, 同时利兹大学商学院也已成为少数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知名商学院。

Leeds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 王牌专业6个金融相关的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Actuarial Finance;

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在2016年英国《卫报》的专业排名中,其会计与金融学和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名列全英榜首。

入学要求:只接收来自 985/211 院校的申请,但较低分数要求80%。

IELTS band 6.5 with no component score below 6.0。

另外商学院还有一些相对卡排名没有那么严格的专业可以供大家申请:

MSc Business Psychology;

MSc Management Consulting;

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MA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如果院校背景没有那么强的同学有对利兹大学情有独钟,要尽快递交申请哈,毕竟热门专业会很快就会满位提前关闭申请,

School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英国传媒较好的大学之一,根据英国“ 完全大学指南”和“ 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利兹大学的传播与媒体研究排名第三,LinkedIn的调查表明其是成为“媒体人”的学术途径。

MA i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MA in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

MA in Political Communications

New Media

申请要求:利兹大学传媒学院对于中国大学有自己认可的list,在认可的名单的学校要求较

低是75分,雅思总分6.5分,雅思单项不少于6.0分;

School of Performanc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Culture, 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 MA

如果想学媒体和文书类的专业,但是本科院校不在利兹大学传媒学院的名单上,可以申请这个专业,

School of Education

MA TESOL Studies

MA TESOL Studies programme in the School of Education at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we have brought forward key application dates as follows:

• All applications received before 1 March 2019 will receive equal consideration.

• Applications made after 1 March 2019 will be considered at our discretion and whilst spaces remain available.

• The latest possible application date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is 30 June 2019"

这个是不需要工作经验,但依照19年官网对于申请时间的说明,申请21年入学同学要尽早递交申请!!

利兹大学需要带雅思申请的专业

以下四个翻译相关的课程要求申请者在提交申请的同时提交达到学位课程要求的

雅思成绩,否则学校将不予审理:

MA Applied Translation Studies

MA Audiovisual Translation

MA Business and Public Servi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MA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其中,标红的两个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3 月 31 日,且这两个专业的申请

过程中会有面试。未标红的两个 translation 相关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未 2019 年 4 月 30

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 MA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利兹大学的MA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是由Leeds设计学院及商学院共同开设,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则是由设计学院及商学院以及企业中心共同开设,如果对时尚感兴趣的课程可以考虑,课程背景要求不高。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