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Kelly:伦敦政经金融专业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9-08-03

作为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知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不仅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提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下简称“LSE”),不禁让人想到他超多的申请人数和超低的录取比例。

据了解,LSE的部分专业的录取比例甚至高于英国的牛津和剑桥两所院校,不像牛津剑桥,LSE没有面试,能让学校了解到学生的,只有短短的一篇PS,由此可见,PS是多么的重要。那对于中国的学生而言,申请较热门的当属LSE的金融专业了,今天就聊聊LSE金融专业的录取要求。

LSE金融相关的专业包含金融数学、会计金融、金融经济、金融风险、金融私人股本以及金融专业,就这几个专业而言,金融数学属于数学学院下面,不需要交GMAT成绩,另外的几个专业全部都要提交GMAT成绩,均不低于700分,更有数据统计,每年递交上去LSE的GMAT成绩,平均在720+以上,所以对于想申请LSE的学生来说,如何考一个更高的GMAT成绩,也是一个难题。

那么LSE的金融相关的专业,接受哪些背景的学生申请呢?

金融数学:看似名字是跟金融相关,但其实,金融数学是只能接受数学相关背景的学生去做申请的;

会计金融,接受金融和会计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生去做申请的,每年申请的人数都非常多,对学生的背景要求也很高;

金融,金融风险,金融经济以及金融私人股本反而是不太限制学生的本科背景,只对学生的数学方面有一定的要求,要求学生学过大量的数学知识,类似于高数统计概率论之类的课程,但是每年申请的学生真的非常多,据统计,某些专业的录取概率只有5%,相当于20个人里面只有一个学生会被录取,录取概率比牛剑还低o(╥﹏╥)o,能够录取到,也要靠点运气啊!

既然LSE的金融专业这么热门,那么对于中国学生来说,LSE接受申请什么背景的学生去做申请呢?

首先LSE并不是很认可国内的双非院校的,从它申请的比例以及申请的人数来看,有非常多优秀的学生申请,所以双非的学生很难拿到offer,除非成绩90+以上,还仅仅是作为冲刺的院校。

那么对于985、211的学生来说,一般成绩88分以上,针对国内一些普通的211,成绩也要在90分才有几率能拿到offer,985中一些C9院校(像清北复交等9所院校组成的联盟)均分在85+以上,就可以做一个冲刺院校。

像之前我有一个北京大学的学生,学会计金融的,目标非常明确,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准备各项实习GMAT以及雅思,最后GMAT考了720+,均分86分,并且通过在腾讯以及工商银行的高质量实习,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最后拿到了LSE会计金融专业的offer。所以针对学校不是那么好的学生,只有在均分和GMAT成绩上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机会进入更好的学校,果然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