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研究生留学转专业须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7

英国研究生留学转专业须知关键词:英国研究生留学转专业,简介:英国的部分大学为那些本科所学与自己的兴趣所在不同的大学毕业生设计了一些转专业课程。例如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的法律硕士课程(MA in Law)。

英国研究生留学转专业须知

一、学习转专业课程(con-version course)英国的部分大学为那些本科所学与自己的兴趣所在不同的大学毕业生设计了一些转专业课程。例如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的法律硕士课程(MA in Law),就是专门为没有法律专业背景的学生开设的,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将可以成为律师或律师。转专业课程短则九个月,也可能长达两年,视课程内容和长短,完成之后可以拿到证书(cer-tificate)、文凭(diploma)或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等不同的学历资格。申请转专业课程必须具备的条件也要看学生本科的成绩而定,通常本科成绩必须达到二等一级成绩,但是作为国际学生,学生必须和所申请的学校取得联系,确认他们的具体要求。

二、进入硕士预科(pre-masters)硕士预科(pre-masters)是给那些想来英国大学读硕士,但却未能具备直接就读硕士所需条件的留学生,原因可能是英语水平未达要求标准,也可能是因为本科所学和硕士并无直接联系。硕士预科短则六个月,长则一年或更久,具体情况因人而异,要看个人的学术和英语能力。一般而言,如果在完成硕士预科的时候能达到所申请的大学及硕士课程的录取标准,那么英国大学就会接受你的申请,顺利入读硕士。至于你想要转的专业是否能让你先就读硕士预科,然后转专业就读硕士课程,还是需要学生向所申请大学和专业的负责人亲自询问才能确定,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转专业的计划和目标,沟通过程才不会出现误解。

三、直接跨专业申请直接跨专业申请想学习的英国大学课程,是英国留学转专业直接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有一定难度。英国人选择专业更多是按照自己的兴趣,比较不容易接受前后所学毫无关联的学生,对于转专业申请,需要学生充分的说明理由。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转专业须知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