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研究生申请】英国硕士预科留学有哪些选择?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6

英国硕士预科留学有哪些选择?关键词:英国硕士预科留学,英国留学硕士预科,简介:圣安德鲁斯大学有两个硕士预科,要求成绩较高的本科或专科学历,雅思不低于5.5分。SOAS硕士预科是英国较早开设硕士预科的大学之一。特色是必须参加面试,一年在中国大概有两到三次的机会。跟着小编来看看英国硕士预科留学有哪些选择?。

英国硕士预科留学有哪些选择?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开设的类似于硕士预科的课程名称叫MSc programmes–flexible route。把它比喻成两年制的硕士更贴切些,因为录取条件极其严格,所以入读学生基本都可以完成两年的学习,顺利拿到伯大硕士学位,学生反映非常不错。

录取标准:要求本科学位,如果三年大专,则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雅思需要6.0分或者同等水平。

可选择专业范围:商科。

圣安德鲁斯大学硕士预科

St Andrews有两个硕士预科,学名分别为 Pre-Masters Business Programme和Diploma in Business and English。区别是前者的入学要求更高一些,必须得有学士学位证书。

录取标准:要求成绩较高的本科或专科学历,雅思不低于5.5分。

可选择专业范围:商科。

SOAS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预科

SOAS硕士预科,英文名Pre-Master's Programme,是英国较早开设硕士预科的大学之一。特色是必须参加面试,一年在中国大概有两到三次的机会。

录取标准:要求本科学位,如果三年大专,则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雅思需要5.5分或者同等水平,所有申请者均会被要求面试或电话面试。

可选择专业范围:商科、人文科学。

Kaplan硕士预科

录取标准:三年大专,平均成绩85/80分以上;本科毕业60分以上(新闻类专业本预,硕预均要求雅思2学期6.0(单科不低于5.5),3学期5.5(单科不低于5.5)。

可选择专业范围:商科、法律、工程、自然科学、语言学等。

北方联盟硕士预科

北方联盟(The Northern Consortium, 简称NCUK)成立于1987年, 是应一些发展中国家政府要求,作为教育开发组织的非赢利性质的机构,致力于成为各国教育机构在课程项目和学术标准上的理想选择。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由英国12所著名高校共同创立,其提供两种硕士预科:Graduate Diploma (Grad Dip) and Pre-Masters Programme (PMP)。

录取标准:本科学士学位(PSM)或三年制专科(Grad Dip),雅思5.5(PMP)或5.0(GRAD Diplo)

可选择专业范围:商科、设计、工程、音乐、自然科学、人类学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硕士预科留学有哪些选择?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