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研究生申请】考雅思在英国留学申请中有多重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5

考雅思在英国留学申请中有多重要?关键词:考雅思,英国留学申请,简介:没有雅思成绩,还能拿下梦校的offer吗?英国研究生,大多数是可以无雅思递交申请的。如果其他方面符合学校入学要求,英国院校会给出有条件录取offer。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早报雅思、早考出合格雅思。跟着小编来看看考雅思在英国留学申请中重要吗?。

考雅思在英国留学申请中有多重要?

先准备雅思还是先准备申请呢?

英国研究生,大多数都是可以无雅思递交申请的。学校会根据你的申请材料( PSCVRL)进行评估,给出有条件录取offer,专业需要满足的雅思要求会体现到发给学生的有条件录取offer上。

读语言班

如果你需要提前入读语言课,在3月中下旬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语言班的申请高峰期一般在1-3月。所以,强烈建议童鞋们,前期充分做好雅思准备,以免最后名校offer成废纸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语言课必须提供官方的成绩单(official report)而不是官网查分的截图,所以要算上雅思成绩单的邮寄时间。

有的学校针对语言课没有明确的截止时间,这种情况下建议在语言课开课前4周提交雅思成绩单来申请,以预留足够的时间来申请CAS和准备签证。

不读语言班

如果你不打算入读语言课,那么晚的在当年7月之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

因为,若你不能及时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便无法换取无条件offer,进而无法及时出CAS,签证就得拖延。

从六七月开始,便是英国签证审理高峰期,一般会需要1个月或更久才能出签,如果因此没赶上开学,得不偿失。

如果既没报上语言课,又没考到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呢?

现在少数英国大学还提供语言内测考试代替雅思考试。

一般在递交申请后的一周内便可以参加,成绩获UKVI认证,2-3天内出成绩,通过后可以拿内测成绩直接申请学生签证。

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早报雅思、早考出合格雅思,以免等到最后拿着梦校的offer却不能入学。


以上就是关于考雅思在英国留学申请中有多重要?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