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优越顾问团队->正文

优越留学专家团队:北京顾问部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19-06-22

优越教育北京分部,成立于2016年,坐落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大厦,北京分部顾问团队有着丰富的留学申请行业经验,行业经验8年以上的顾问比例过半。团队成员多元化的海外留学&就业背景是其特色,各人毕业于英国、瑞士、亚洲知名大学,主修商科、教育学、语言学等专业。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中学、本科、硕士、博士申请成功经验。 以下是北京分公司团队成员介绍(排名按英文首字母顺序)。





优越留学北京分部咨询信息:

咨询电话:400 666 1553 (中国境内拨打)+86 400 666 1553 (中国以外地区拨打)

咨询地址:北京东城区银河SOHOB座20618室(地铁2,6号线 朝阳门地铁站出口步行2分钟!)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