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生活信息->正文

英国留学本科申请要点是什么?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9-06-02

英国留学本科生的学习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学生的选择,在英国 留学申请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优越教育小编给想要出国留学的大家介绍的内容,了解它。

一、择校看专业排名

其实在英国人看来,专业排名比综合排名更加重要。例如:英国的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综合排名仅为71。可是该校的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排名却位列英国前3,排名不可谓不高。如果学生想就读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相关专业,选择该校不但申请难度降低不少,而且专业排名非常高。所以建议所有准备赴英的学生,以专业排名,综合排名为参考,慎重决定自己想去的学校,切勿紧盯着热门学校。

二、把握申请时机

申请英国大学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不但要提供成绩单和大学要求雅思成绩,还要求提供个人陈述(PS)和推荐信。建议学生在9月就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在10月,最迟11月份开始留学申请。

三、切忌扎堆热门专业

因为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数太多,英国大学为了筛选申请者,只能不断上调录取的标准(GPA和雅思成绩)。这就造成热门专业门槛相对较高,申请难度很大。学生如果想获得大学录取,可以选择一些中国学生申请量较小的专业,剑走偏锋,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如果学生想毕业后在英国积攒几年工作经验,强烈建议学生选择一些工程类或者IT相关专业,如计算机,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本科申请要点有哪些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