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英国超半数大学生 对大学教育感到非常悲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9-05-21

英国超半数大学生 对大学教育感到非常悲观根据新的一项研究发现,不到一半的学生相信,他们所接受的大学教育能够保证他们在毕业后得到一份学历相当的工作,并且这份工作能够让他们偿还学校贷款。

据一项超过2000名学生的调查,48%的人很有信心他们接受的教育在未来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但是24%的人对此信心不足或没有信心。

这项调查是由Future Finance这家私人学生借贷公司主导的,十分之八的调查者表示由于每年昂贵的学费达到了£9,000,他们希望能够从大学中收获更多。

就选择大学而言,近47%的学生表示来自导师良好的教学和反馈对他们是有用,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29%的学生表示学校提供的课程是衡量大学重要的因素。仅仅12%的学生优先考虑学校的名声。

关于是否愿意在一所能在毕业后找到更高报酬的工作但是需要支付昂贵学费的学校学习,只有22%的学生认为这样很值得,但是超过半数的学生并不愿意这样做。

十分之三的学生说他们选择靠近家附近的大学是想降低成本,近60%的人同意一个观点:教育是非常值得你付出成本,因为它能改变你的一生。

Future Finance的首席执行官Brian Norton先生表示,在四年前英国大学的学费逐渐进入正轨,从那之后,学生们就变得更加精打细算。他们的调查展示了英国的大学需要注重哪三个方面。好的教学,课程以及学校名声是不可替代的。但是许多大学需要有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学生的成长周期,确保学生有一个清晰的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

对此,不少英国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其中有一名网友通过数学计算表示英国的学生贷款方式会在未来导致大麻烦:

“整个高等教育系统是一个定时炸弹,并将自我毁灭。

为什么?

因为学生的债务负担将无法维持。

复利将会见证这些债务呈几何级增长,直到威胁到我们整个经济,超过我们的国家债务。

做个计算吧。

每年大概会有500,000新的大学生。每个大学生现在的贷款是£50,000。超过50%的贷款将永远无法被偿还。

以5%计算,30年后大约有£225000的未偿债务。

因此,我们每年有大概250,000 x £225,000的未偿债务。

而这超过£55亿的债务将在30年后被一笔勾销,每年都会增长£55亿的债务。

但这个假设是预计50%的学生无法偿还债务。如果不能偿还债务的人数更多呢?

到那个时候财政部会遭遇很大的危机,整个贷款系统将被中止,而那时一切都晚了。

唯一的选择是关闭这种贷款形势,实行全额支付学费的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超半数大学生 对大学教育感到非常悲观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