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澳洲语音教科书,留学生福音来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Updated on: 2019-03-19

据《澳洲人报》报道,那些英语差的留学生迎来新希望,一套开创性的系统提供以儿童语音形式设计的教科书资料。
 
据悉,这项易读英语系统可正确地拼读单词,将不发音的字母标出,同时加上音节符号、使用字形和阅读符号等。
 
教育心理学家John Sweller称,如果教学内容都以这种形式印刷,这套系统将帮助留学生。“英语问题跟拼读相关。”

 
他说,这套适用于儿童的系统也将适用于将英语当做第二外语的学生;但他也称,虽然在理论上来看是不错的,但这套系统还需要进行测试。
 
系统的联合创始人史蒂芬(Chris Stephen)称,这套系统一开始是为了帮助孩子们,以提高识字水平。他还说正与悉尼大学商谈利用这套系统来教那些英语不太好的学生。“如果你总是把时间放在拼读上,就没有时间来理解了。”
 
悉尼大学的中国学生钟王怡(Wangyi Zhong,音译)说,学习另一门语言是很难的,特别是在阅读上,“我读一页可能要花一小时。”
 
虽然她不确定这种语音形式的系统能否帮到她,其他学生发现读英语教材“太痛苦”。
 
钟说,学好英语对她也有其他帮助,“我说话慢,交朋友应该很难。如果同时兼顾交友和说英文,太难了。”
 
悉尼大学的发言人称,暂无计划引用这套系统,但对任何有助学生学习的建议都保持开放态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