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英国留学签证->正文

99%的英国拒签原因都在这里了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9-03-08

很多朋友在英国大使馆拒签后情绪激动:故意申请难越来越多!学生条件卡的条件越来越多!那么为什么英国大使馆拒绝了呢?拒签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我能避免被英国拒绝呢?下面就这些问题,在下面给大家做一个一定的总结,以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在线顾问

1.提供全面的使馆要求的材料,或者使馆要求的补充材料。

这是最基础和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根据网上移民局官方的要求,正确提供合格的完整的签证材料。一旦大使馆针对你本人要求你提供额外的材料,你也要积极配合。

2.之前的拒签记录

其实,但凡是存在这样的拒签记录,不论是英国,还是其他的国家,都是很容易造成拒签的可能性的,但是这并不是说就一定会被拒签,一定要实事求是的就拒签的原因说明清楚。

3.旅行记录

网上预约签证申请时,有一项就是需要你填写自己的旅行记录,这并不会对你产生怎么样的负面影响,反而根据经验来说,去过的发达国家越多,更有益于之后的签证,但这也不是说没有任何的旅行记录就有被拒签的风险!

4.移民倾向

这一点来说,就是相对比较主观的了。签证官可能根据你的任何一个方面就判定你有移民倾向的可能性,因此,在这一点上,一定不要在任何涉及移民方面的信息上,出现破绽。(签证官考察是否有移民倾向的时候,会关注的就是一下三个方面:出国目的是否明确;归国计划是否真实;英国的居住地和家庭关系;自己本身的资金支持是否充分。)

5.签证官不认为你如实的回答了问题

这一点也是一个相对很主观的东西了,因此就需要你在面签之前,就可能问到的一系列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应对自如,以防出现任何可能的问题。

最后,很多的申请人都反应自己被拒签的原因大部分时由于自己的经验不足,或是因为国内的三无中介的错误指导。因此,签证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尽可能交给专业的人士来做,才是避免签证的最大保障!

以上关于99%的英国拒签原因都在这里了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