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传媒专业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8-12-20

英国是世界上传媒业发达的国家之一,拥有像BBC这样家喻户晓的传媒公司,不少中国学生都将英国作为他们出国学习传媒专业的优选。今天优越教育Lucas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热门院校--KCL的传媒专业。

英国传媒专业的几大主要方向及课程特色:

英国的传媒专业分为传播学,数字媒体,新闻,广告,公共关系,文化创意产业等不同方向。总的来说,综合排名较高的学校开设的课程都会比较偏理论化,也有一些学校的会开设注重实践的传媒专业,但是通常这类学校的综合排名往往会低一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未来规划,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可以有多种选择。

KCL传媒专业

伦敦是英国的传媒行业的中心,拥有不少传媒名校,如果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等。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传媒专业。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简称KCL,世界排名31位。与LSE偏重于传播学的专业设置不同,KCL的传媒专业涵盖的范围更广,常申请的专业有三个:Digital Culture & Society(数字文化与社会),Digital Asset & Media Management(数字设备与媒体管理),Cultural & Creative Industries(文化创意产业)。

下面给大家重点分析一下这几个专业的特色及申请要求:

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数字文化与社会专业侧重从数字角度,运用新的媒介,研究社会与文化中的各类问题,分析数字媒介在文化传播以及社会事务方面的作用。这个专业偏社会学方向,倾向于招收英语专业的学生。

Digital Asset & Media Management

数字设备与媒体管理专业,更偏重技术方向。这个专业研究的重点在于数字媒体设备的具体运用,不限制专业背景,倾向于申请者有一定的数字媒体行业工作经验。

Cultural & Creative Industries

文化创意产业专业,属于传媒跟商科交叉的学科,也是比较热门的新兴研究领域。围绕着某一文化产品进行商业开发,实现商业价值,是这个专业研究的重点。KCL的文创产业水平很高,虽然不要求专业背景,但是在申请时需要学生写一篇2000字的论文,可以选择自拟题目,也可以以“政府是否应该资助艺术”为题来写。

申请要求:这三个专业的雅思要求都是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均分需要达到85分以上。前两个数字媒体相关的专业有很多的交叉课程,所以区别并不是特别大。在申请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均分进行选择。如果要申请文化创意产业,则需要提前准备论文,这是申请的关键所在。

以上是优越教育lucas老师就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传媒方向专业申请做出的分享,同学们如果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欢迎在线咨询或预约顾问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