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去香港留学,和去英国留学相比哪个性价比更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Updated on: 2018-09-18

  英式教育在世界范围内有着非常良好的评价,因此近年来到英国、香港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那么这两个地区留学哪个更好呢?其实还是要看每个人所追求的是什么了,下面优越留学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香港留学的几大优势,大家可以参考选择。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对于英国、香港留学都有着丰富的申请经验。

  首先说说英国留学优势:

  一、英国的社会环境稳定、生活条件优越。

  英国作为一个发达国家,生活条件是非常优越的,并且选择去英国留学,留学生并不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为英国的社会治安非常好。

  二、英国的高等教育学制短。

  如果申请去英国读本科,除了在苏格兰地区需要读四年,其它地区都是三年学制。修够相应的学分且分数达到一定的标准,即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同样的,完成一年的授课式硕士课程,修满学分且分数达到标准即可获得英国硕士文凭。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

三、英国的文凭含金量高,世界认可。

英国硕士含金量,留学的意义大吗:http://www.peccn.com/uk/201609/14/12405.html

  不同国家,教育体制、教育方法也完全不一样,英国的学校会更注重挖掘学生的个人潜力。从学习的密度和深度,知识掌握的弹性和角度分析,在世界教育群体中,英国的文凭含金量高,很具有竞争力。

  四、签证政策宽松、材料准备简便。

  英国留学签证相比较其他国家而言是比较容易拿到的,英国签证是材料签证,部分学生会抽到面签。留学英国所需要的申请材料简单,便于学生准备。

  五、英国院校众多、专业丰富。

  英国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有许多古老的高等学府和现代大学。英国的公立大学有一百多所,其中不乏世界名校。英国大学专业齐全、中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进行众多选择。

  六、留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免费享受多项社会福利。

  出国留学的费用并不便宜,而在英国留学,学生每周可以合法打工20小时,可以减轻留学的经济负担。有英国签证就能享受免费医疗和其他一系列的优质福利。

  下面说说香港留学的优势:

  1、离家近:相比欧美,香港以其英语授课、离家近、生活环境差异小等优势,越来越成为广大中国学生深造的青睐地,是中国学生兼顾学习和家庭的优选。

  2、中西文化荟萃:香港的教育资源丰富,世界认可,在那里你不仅能体验到中西环境的差异,更能感受到知名教育的魅力。香港的大学采用全英文教学,为赴港读书的学子提供了良好的语言环境。内地的学子到达香港后,一般校方会对其进行语言培训。

  3、申请欧美知名名校的跳板:在香港经历了多年的英国模式影响之后,拥有浓重的国外生活氛围,更容易获取向欧美发展的通行证。去香港留学,可以为学生今后的进一步欧美留学做准备。

  4、留学费用相对低廉,丰厚的奖学金:与欧美的留学费用相比,香港的教育资源相对便宜,同时香港的奖学金项目很多,更是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求学成本。

  5、宽松的就业政策:香港是世界低失业率的地区之一,在香港求学的内地大学毕业生只要符合香港用人单位的条件就可以在香港工作。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最优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