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案例分享:英国法学专业新申请条件/案例强势分析——Michelle(优越教育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18-01-30

法学专业一直以来就是大家的申请的热门所在,而近期随着国内法律专业的不断兴起,申请学生也是越来越多!

今天,我们特别采访了优越教育的留学顾问Michelle老师来为我们法学专业的申请同学在注意事项以及申请条件等方面做到更加专业的解答!

首先,英国的法学有哪些名校比较好呢?

Michelle老师提到,就申请来说当然还是G5名校是较为热门的申请,像LSE和UCL都是法学专业的申请名校!

那除了G5名校外,就专业申请角度来说:KCL、杜伦大学、Queen Mary、诺丁汉大学等。

就学校的知名度以及认可度方面来说: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以及布里斯托大学等。

其次,那这些学校的新申请条件又有哪些呢?

Michelle老师给了我们新的解答,主要申请条件如下:

LSE新申请条件:985/211院校,以及政法类大学,均分85以上,雅思要求7.5,听力要求7.0,其他要求在6.5左右。

UCL新申请条件:985/211院校,以及政法类大学,均分85以上,雅思7.5,单项不低于6.5。

KCL新申请条件:985/211院校,均分85分以上,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杜伦大学新申请条件:985/211院校优先,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新申请条件:同样985/211院校优先,均分85以上,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Queen Mary新申请条件:985/211院校优先,均分80左右,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格拉斯哥大学新申请条件:211类型院校优先,均分85左右,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最后,法学申请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Michelle老师特别提醒我们注意:像我们法学专业申请,LSE和UCL这种G5法学名校,更加会看重学生的专业性,特别像是政法类的大学会更加受到学校的青睐,而其他像曼大这些会更加注重学生的985/211院校背景,这两者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管是从以往还是新的申请案例都能得到明显的感受:

像新拿到了法学专业的几个Michelle老师学生的案例来说:

案例一:A同学,华东政法大学毕业,非211/985院校,GPA3.73,雅思7.0,有法院的实习经验,拿到了LSE、UCL的offer。

案例二:T同学,苏州大学,211院校,GPA3.6,无雅思,有律所实习经历,拿到了KCL、杜伦大学以及爱丁堡大学的offer。

案例三:Q同学,复旦大学,GPA3.2,雅思6.5,拿到了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以及格拉斯哥大学的offer。

案例分析:以上三名同学都是刚刚拿到offer的同学,从申请结果可以明显看出,LSE、UCL对于政法类大学会更加认可,而一些211类型院校会更加受到曼大这些学校的青睐!

那在申请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是雅思要求!

Michelle老师提到:申请法学专业的同学,带着雅思申请,英国大学普遍专业申请是可以不带雅思申请的,但是法学专业申请,想要提高自己的申请成功率,带雅思申请是很重要的一点!

像G5都是要求7.5,写作要求7.0,其他小分不低于6.5,所以如果说后补竞争力就没有那么高,或者是后期考高分换取无条件offer,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Hebe老师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大一、大二、大三还没申请的时候就把雅思考出来,至少考出6.5或者是7.0的成绩!

其次,是实习的要求!

像G5院校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实践,以及一些重点案例的分享,主要是在乎你在实际的实践中的感悟分享,而不是单纯的开出一些实习证明出来!

最后,申请建议!

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雅思情况、均分情况、实践经验等去挑选自己的申请院校!不要盲目从众,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也是具申请力的表现!

以上这些就是我们的Michelle老师给到的一些法学专业的申请干货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