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申请LSE硕士有哪些技巧需要掌握?申请条件如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Updated on: 2018-01-03

  英国G5名校,每个学生挤破脑袋都想去,LSE作为其中之一,亦是如此,但是有些提高申请成功技巧可不是人人都有的,你来了,你就先行一步了。今天,主打做英国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于LSE的申请条件及方法,希望你有所获!


  提高申请LSE成功技巧:


  1、均分成绩足够高——对于院校背景实力不太好的同学来说,均分成绩高这也是一个申请的有力保证!毕竟我们的申请基础就是均分成绩,有了好的均分成绩,名校申请也会更好!一般情况下,在85左右!


  2、文书方案够新颖——英国名校申请,众所周知,对于文书也是十分看重的,一份新颖、原创度够高的文书材料,对于我们申请来说是有优势的,所以通过以上案例,大家也能看出来!


  3、实践经历够丰富——学术背景不够好,那么实践经历也是我们提升申请成功率的重要因素,向来英国大学就重视学生实践经验,所以如果有着专业相关的实践经历,对于我们的选择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LSE申请条件介绍:


  均分不低于88,雅思不低于6.5,同时要注意专业的选择,比如金融、商科这类专业每一年都很热门,985学生都爆满的专业建议大家不申,与其为图院校排名而读一个排名不怎么样的专业,还不如去读一些专业排名比较高的院校,所以在注重院校名次的情况下,可以把关注点转移到好的专业上。


  优越教育纯LSE成功版案例分享:


  案例一、D同学,本科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均分87,有两年在银行的工作经验,GMAT700,雅思7.0,通过优越教育的帮助成功拿到了LSEMScFinanceandPrivateEquity专业的offer;


  案例二、H同学,本科就读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经济学专业,均分68不到,无需提供雅思成绩,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LSEMScLocalEconomicDevelopment专业的offer;


  案例三、D同学,本科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专业,均分89,托福110,GMAT73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LSEMScRiskandFinance专业的offer。


  以上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于LSE的申请情况介绍,如有任何留学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