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案例分享:双非均分不到85如何申到世界前100大学--Daniel(优越教育上海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17-12-26

  众所周知,英国知名的世界名校很看重申请者本科背景,是否是985/211学校,均分是否有85左右成了知名名校的基础录取要求。今天Daniel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个双非学生凭借83分的成绩,拿到了世界名校-杜伦大学的热门专业录取通知书!

  学生姓名:杨同学

咨询顾问:
优越教育卢老师(Daniel)

  背景:国内双非本科院校,对外汉语专业,均分83,无雅思递交申请

  申请结果:申请杜伦大学的TESOL专业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6位 ,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

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

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申请过程


2017年09月底,杨同学通过在优越教育官网上咨询找到了Daniel老师,该同学向Daniel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名校情结,并且深知自己学术背景不占优势,所以恳请Daniel老师在文书环节多帮他润色,尽量赶在首批递交申请。

在接到杨同学的这个案子那刻起,Daniel老师就开始帮杨同学制定择校方案。制定好科学的方案后,Daniel老师由于之前是文案组长,所以对于文书环节也是知根知底。在双方的配合下,Daniel老师协助文案老师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文书环节。

在10月下旬,成功帮助杨同学发出了申请。

在12月,杨同学开始陆陆续续收到了英国校方的录取通知书。其中,令人欣喜的是,杨同学收到了杜伦大学的通知书。家长告知朋友的小孩是国内211名校,均分86却被杜伦大学该专业给拒了,所以当收到了杜伦大学的录取时,自己也很惊讶。事后学生和家长非常感谢优越教育Daniel老师及文案团队对于他们的这次帮助,也很感谢Daniel老师的专业度和定校方案,同时很认可Daniel老师的高效率和文案团队的高质量的文书制作能力。

优越教育整个团队高效的办事效率和团队合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高度的赞许。

优越教育Daniel老师有着超过4年的顾问经验,加上之前文案组长的经历,不管在定校还是文书环节,都有着极高的专业度,帮助很多普通申请者拿到世界诸多名校录取通知书。如果有同学有名校情结,自己本科背景又不是很占优势,请赶紧预约优越顾问Daniel老师给您量身定做留学方案吧~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