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南京Sophia:伦敦大学学院一轮申请形势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12-26

  伦敦大学学院(UCL)与牛剑、IC和LSE并称“G5”,代表英国知名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UCL也是英国规模大、学科广的大学,综合排名一直位列于世界前十。英国的申请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学生们都很关注学校的申请进展,下面优越教育Jessica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广受青睐的伦敦大学学院一轮申请情况。

UCL今年下Offer的时间较往年早一些,有的条件优秀的学生拿到OFFER的速度也会快一些,下面重点说3个成功案例:

案例一:


F同学,西安外国语大学(
211大学), 英语(旅游)专业,均分92

     offer:UCL-Cultural Heritage Studies MA

  offer条件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官方中英文、均分至少90分以上

  案例分析:

学生是211院校,且均分比较高,高达92分,学生提前考出了高分的雅思成绩,雅思总分7.0  单项:7.5 7.5 6.5 6.5。该生从硬性背景来看是比较突出的,达到了学校的基本条件,但是申请的UCL文化遗产研究专业是跨专业申请,所以在已有的条件上就要对学生的背景进行挖掘,并且找对此专业很是了解的相关老师进行专业分析。在PS书写上帮学生匹配了高水平的文书老师,学生也对文书进行了详细的修改,这边申请后当天晚上学校就发来了录取通知书。

案例二:

Z同学,北京理工大学,均分83分,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
,已毕业

  offer:UCL-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offer条件IELTS 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需要网上申请ATAS

  案例分析: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985院校,工科专业也是该校的强势专业,因而北理工在英国认可度就会很高。UCL也是英国理工科方向强势的院校,因为该院校也是学生向往的院校,为了成功申到UCL,学生17年3月就与公司签订了合约,以便更早的准备文书材料,抢占申请的先机。从学校专业硬性条件来看,学生背景是每有问题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只有硬性条件够也不一定能拿到OFFER的,申请的时间和文书类软性材料也是很关键的。由于学生准备的比较早,我们很早的就帮学生准备好了申请材料,学校开放申请就递交出去了,从而为学生抢占了折你去那个的好时机。其次文书方面,学生在校期间有和老师做过项目,文案通过这方面的深层次挖掘,来弥补学生均分的劣势。材料精心准备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学生就收到了UCL的录取通知书。

  案例三:

W同学,河北工业大学+斯旺西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均分2:1

  offer:UCL - Civil Engineering (with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MSc

 Offer 条件:成绩单,学位达到2:1

  案例分析:

河北工业大学本身是211院校,是受英国UCL认可的院校,该学生读的是合作办学 在河北工业大学读2年,斯旺西大学读两年。现在是在英国读最后一年。国内两年均分有84,在英国斯旺西一年的均分是69,2:1的成绩。该生主要的两个优势是国内211院校,在英国本土读最后两年,还是2:1的高分成绩。有专业背景,再加上文案老师辛苦的付出,学生轻而易举的就拿到了UCL的录取。

  总结:英国是先申先得的政策,想拿到好的录取建议提早准备,提早规划,提高自己的软性硬性背景。想要早一点拿到OFFER还是尽早准备,UCL审理周期比较慢,只有更早的申请才能更早的收到学校的录取,申请截止时间到18年,还在犹豫的要抓紧准备申请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