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Daniel: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院校推荐&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12-20

  众所周知,英国的商科一直是热门的申请方向,伦敦作为与纽约并列世界上较大的金融中心,一直是商科学生们的优选。今天就由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Daniel来和大家聊一聊英国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这个专业比较强的学校及其申请要求。

英国的会计与金融学通常合并为一个专业,一般叫Accounting and Finance, Financial Management, 或者Accounting,涉及到会计、财政、税收、金融、保险、银行学、管理等专业的内容,是一个针对性很强的专业。

  会计与金融相关这个专业的话,Daniel老师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些学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自己适合哪个档位的学校,具体学校定位请联系Daniel老师,以下经供参考~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要求:985/211院校86+;雅思7分;GMAT一般720-760可提高申请概率。

2.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要求:985/211院校85+;雅思7分;GMAT一般700+可提高申请概率。

3.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要求:985/211院校85+;雅思7分;GMAT一般700+可提高申请概率。

     4.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要求:双非院校85+;雅思6.5分;GMAT可无,一般680+可提高申请概率。

  案例分享1:

  学生背景:CASS商学院,本科,银行金融学,一等学位(均分77%左右),GMAT 760+

     申请方向:金融

     offer: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经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拒信:伦敦商学院

案例分享2:

  学生背景:国内211本科院校,会计学,均分85,无雅思递交申请

  offer: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

  拒信: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毕业生主要是倾向于投银、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金融工具、保险等公司。不管全球经济景气与否,各个公司都还是要有负责财务与会计的员工,并且收入很可观。因此,无论是抱着在英国或者国内就业的目的,还是怀着进行学术研究的梦想,到英国就读会计金融专业都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优越教育Daniel老师有着超过4年的顾问经验,加上之前文案组长的经历,不管在定校还是文书环节,都有着极高的专业度,帮助很多普通申请者拿到世界诸多名校录取通知书。如果有同学想申请英国会计与金融相关的商科,请赶紧预约优越顾问Daniel老师给您量身定做留学方案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