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南京nina:2018年一轮申请有些大学更加苛刻,有些却offer发得慷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12-12

  2018年一轮申请接近尾声,今年的申请难度仍在稳步上升中,各大院校的各个专业入学要求都有所变动,尤其是英国TOP30中的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当然了,也有一些大学今年offer发放十分慷慨。

下面优越教育南京分部顾问Nina(孙婷婷)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一轮申请形势。


布里托斯大学:

澳门科技大学,均分85/上海立信学院,均分85/南京财经大学,均分82/南京审计大学,均分82的同学都拿到了理想专业的offer。

  约克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金融均分80/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计算机均分80/苏州科技大学,英语,83/宿州学院,英语,84都拿到了约克王牌专业-教育学专业offer。

  爱丁堡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均分85拿到爱丁堡商学院的银行金融专业offer。

    伦敦大学学院(UCL):

中国政法,均分85/南京农业大学,均分87等都拿到公共关系相关offer。

  华威大学:

国内某211,均分82分同学拿到offer

  KCL:

国内某211,均分82分同学拿到offer,双非均分80+药学稳拿offer

纽卡斯尔大学、雷丁亨利商学院offer发放给了双非80+的同学。

阿伯丁大学 重磅给2000磅奖学金 吸纳更多学生入学

    以上是部分院校部分专业的offer发放情况,那么这些同学能够拿到心仪院校offer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孙老师给大家做总结介绍:

1,提早进行留学规划


英国申请早到早得,英国offer发放是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一般学校会先发放申请名额,满额后即使申请者自身条件、学校条件再好,学校也不会再予以考虑。

据统计,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一直到其名额招满为止,才会结束申请(部分热门院校和专业会在第二轮初期招生结束)。从今年的趋势来看,越早递交申请,录取的可能性会越高。

2、英国留学申请材料与难度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其实就是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时,必须提交给学校的材料,包括成绩单、推荐信、PS、毕业证书、语言成绩,还有根据学生背景量身定制的文书。英国大学通过这些信息决定是否给孩子发offer。

由于英国硕士课程有含金量高、学制短等优势,申请竞争一直很激烈,特别是英国大学的商科类专业不仅对学生的绩点有所要求,也对学生其他的软硬件会进行衡量。为了应对这些竞争,准备去英国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真正做到未雨绸缪,文书规划这块建议准备充分,提早一年。

 3、英国留学申请语言成绩

近年来,英国学校对于语言成绩的要求不断上升。

雅思:

雅思7分
,如果大家雅思考到7-8分,且学术背景过硬,那么,可以考虑英国G5精英大学。很多英国大学的优势专业雅思要求也在7分以上,如巴斯大学、华威大学、埃克赛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英国学校的法律、翻译、教育、传媒等专业。

  雅思6.5分,算是比较中等的成绩,排名10-30左右的大学,一般要求都在总分6.5,单项6分。

  GMAT:

大多数英国大学的商科都要求雅思7分,然后有个高分的GMAT 对学生的背景也是有提升的作用。今年很多申请曼大、华威等商科名校的学生都准备了720以上的GMAT成绩,以期提升自己的申请竞争力。

很多大学会即将关闭首轮的申请,进入筛选阶段,而在圣诞后开放的第二轮申请,录取标准会有明显提高。距离圣诞节还有几周,你的申请递出了吗?如有疑问可以咨询优越留学孙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