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一座英国小城何以让人1天爱上,一待就是8年?他们的答案各有千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Updated on: 2017-11-23

  留英选择何其多,可有群中国学子苦苦寻觅过后偏偏选择了英国南部一座小小岛城,在那儿过出了各种滋味。他们当中,有人用八年的坚守来了解和深爱这座城;有的刚入学不久,便在视频中诉说他们对这座城和学校的喜爱。在他们眼中,这座城与众不同。


  他们,来自朴茨茅斯大学学院ICP,为这座阳光城市朴茨茅斯发声。每个人眼中的朴茅都各有千秋,每个人爱它的理由都不尽相同,究竟是什么吸引了他们?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走心分享:

----------学生分享

在刚来到朴茅ICP的中国学生眼中,这座城和这所学校是什么样的呢?有的说朴茅的居民十分热心友善,有的说朴茅跟伦敦、曼城相比更安静、更适合学生生活,有的说朴茅的老师热情负责、耐心教导……看他们在视频里还说了什么:


地址https://v.qq.com/x/page/x0505iagpk3.html

初来者眼中的朴茅长这样

那对于常驻者而言呢?



----------常驻者分享

Palmer Zhu(朴茨茅斯大学校友&ICP招生官):2010年,我来到朴茅求学。从踏上这里起就再没想过离开,这座充满活力和包容的城市使我从懵懂到变得自信和独立。如今我不仅顺利完成了学业,还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在Portsmouth的八年就是我人生蜕变和转折的八年。

如果要问究竟是什么让我深爱这里,我会说:因为它的特别。


特别的气候

Portsmouth是英国唯一一座海岛城市,这里的气候不像英国大部分城市那样的阴郁,而是四季充满着阳光



特别的地位


由于这里是英国重要的军港,并且驻扎着英国主要的海军基地,因此这座城市要远比伦敦,伯明翰和曼城那样的大城市安全很多。

特别的历史

这座城市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她不仅是英国文豪狄更斯的故乡,同时也是英国人启航澳大利亚的港口。 在二战时期,这里更是敦刻尔克大撤退中盟军主要撤退和策划诺曼底战役的地点。

特别的时尚


在这里时而会体验到复古经典的英伦气息,时而又会成时尚的弄潮儿。因为这座城市还充满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不仅有着英国较大的outlets之一Gunwharf Quays,同时每年都会在海边举办英国较大的音乐节之一维多利亚音乐节。

特别的大学

这里还有我的母校,一所特别充满活力、发展特别快的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短短几年时间她迅速爬升到英国的37名,并且拿到了教学质量金奖,学生满意度和学生就业率更是排名前列。在英国这样一个审核严谨的机制中,对于任何一所大学,想要在短时间创造这样的成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特别的课程

朴茨茅斯大学很多学院的讲师都在自己的行业有着尖端和卓越的贡献,实践经验十分丰富,这使得学校的课程设置特别合理和实用,在学习的过程中无时无刻都能从讲师身上吸取着在普通课堂上学不到的行业先进知识,这样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会少走很多弯路。此外,与大学紧密合作的学院ICP又提供特别快捷的桥梁课程助力圆朴茅大学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