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到英国读高中申请条件怎么样,有学校推荐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Updated on: 2017-11-21

通过一份新的数据调查显示,出国留学越来越呈现出低龄化趋势,很多家长将孩子送去英国读高中。下面,总部在英国伦敦的优越教育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到英国读高中的申请条件。

到英国读高中的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16周岁以上

2、学历要求:初中毕业

3、语言要求:均分达到80分左右,雅思一般要求5.5,排名靠前的学校甚至要求6.5左右,留学生语言达到要求后还要通过学校内部的英语测试,想要申请到英国比较好的高中,大家可以提高一下自己的雅思分数以及口语能力。

4、面试: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包括的科目有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学科;面试是招生主任或者是校长进行网上或者是面对面的形式来进行的!

5、对于家庭经济能力的要求:需要申请学生家庭能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缴纳学生在校期间的一些费用

优越教育表示: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需要通过英国的入学考试,不同的学校考试要求不同,需要具体对待。

优越教育高中申请成功案例:

A同学,天津惠灵顿学校,八年级学生,均分85左右,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RossallSchool的GCSE10年级的offer。

英国高中学校推荐:

英国高水平的学院——协和中学

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圣菲利克斯中学

英国负有名望的重点学校——卡尔福德中学

英国古老的中学之一——威灵堡学校

学术地位和综合实力日益强大——瑞德斯中学

推荐阅读:高考后英国留学申请的常见问题--优越教育EVA老师经验分享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