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tone:加拿大学生如何申请英国名校硕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11-15

  进入11月,加拿大本科在读的同学就要开始为后续的升学计划做准备了,近期就有很多同学就申请英国硕士课程相关问题咨询优越教育。

作为英国优越教育伦敦总部的顾问,Stone老师处理过很多加拿大本科申请英国名校硕士的案例,今天就请到Stone老师就相关同学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为大家做全面介绍。

 问题:加拿大本科申请英国硕士还需要考雅思吗?

  回答:视学生教育经历和英方院校要求而定:

教育经历:本科全部在加拿大(英语区)念的学生,申请硕士是不需要再考雅思的,2+2/法语区的学生,建议考雅思,如果不想考,要对院校的相关要求有明确了解。

  院校要求:少部分英国院校,如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是允许加拿大2+2的申请者免雅思申请的,但是其余大部分学校还是会对语言成绩有要求,即需要学生在申请时提供雅思等语言成绩。

  问题:本科成绩多少可以申请英国名校G5对加拿大本科学生的要求是怎样的?

  回答: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搞清楚的一点是,加拿大本科的学制和打分系统是跟英国不一样的。由于这些不同,G5以及英国其他名校对于加拿大本科的学生录取要求也会有所区别。

  让我们看如下案例:

L同学,本科曼尼托巴大学(2+2)学习市场营销和供应链管理专业,GPA2.9/4.5

申请专业:市场营销

获得offer:伯明翰、纽卡斯尔、格拉斯哥

C同学,本科维多利亚大学,经济学专业,均分83

申请专业:金融

获得offer:UCL、KCL、曼彻斯特、华威

一般来讲,对于G5类院校,会要求加拿大三年制本科,均分达到80分以上,CGPA3.5/4.0或7.7/9.0;四年制本科,均分需达到77分以上,CGPA3.3/4.0,3.3/4.3,B+,6.0/9.0,7/10,或9/12。对于非G5但是QS100的学校,大部分要求均分78分以上,GPA9/12或7/9或3/4。

  问题:申请商科需要考GMAT吗?

  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不管是对于英本还是加拿大本科是一样的,对于大部分学校,GMAT并非是必须,但是学校会强烈建议去考,以增大申请成功率。那么GMAT考到多少才算是可以呢?通常情况下,有680+的成绩,学校就会比较欣赏了。

问题:现在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想申请好学校,可以等到三四月份再递交申请吗?


回答:对于现在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但是又想念稍微好一些的学校,建议通过申请硕士预科的方式,但是不建议过晚递交申请,英国的学校录取都是先到先得,建议大家在圣诞、新年之前递交申请,目前正值申请高峰,能不拖的尽量都不要拖,一般早递交的申请,学校的offer也会相对早发放。

  案例分享:

曹同学,本科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均分79,GMAT710,3年银行工作经验

申请专业:金融

获得offer:IC,UCL,爱丁堡

圣诞在即,对于加拿大本科想申请英国硕士的学生,优越教育伦敦总部Jacqueline老师建议大家尽早做好申请规划,争取早日拿到offer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