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Michelle:2018年新QS大学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的金融专业的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10-20

  在商科申请的过程中,同学们主要会参考世界大学QS排名和英国大学TIMSE排名,对QS排名的重视程度上升急速,下面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就给大家介绍2018年新QS大学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的金融专业的申请要求。


 首先,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新QS大学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5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6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7伦敦大学学院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2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23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34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3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44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57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65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78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82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84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84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92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101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102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下面优越教育Hebe老师为大家将以上院校分一下梯度并具体介绍申请要求:

一梯队:G5

  牛津剑桥--金融的录取要求,基本上只收取211,985,88-90分的学生,并且要有GMAT或者GRE,雅思7.5.

UCL,IC, LSE --是211 985,85分以上,GMAT700以上

  二梯队:爱丁堡,曼大,杜伦,华威,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圣安德鲁斯

这些学校的商学院非常好,所以要求也不低,基本上需要211 985 85分以上,双非88-90分才有希望,GMAT也是带着700申请。

  三梯队:格拉斯哥,利兹,布里斯托,谢大,南安普顿,诺丁汉,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的金融要求是2013网大排名前150的学生,分数要求为80-85分,一般来说211,985是80,其余是85,网大排名150之后的学校是不录取的。

另外有8所学校是在150之后伯明翰单独认可,名单可以在官网查找,举例:上海理工,华侨大学,江西财经等学校。

  利兹大学:2018年入学的研究生只收取211 985的学生,分数要求为80分。

  格拉斯哥和谢大:收取前300的学生,211 985 75分,其余为80-85分。

  南安普顿:收取前200的学生,211 985 75分,其余为80分。

诺丁汉:不卡排名,211 985  75分,双非80-85分。

布里斯托:
暂时不卡排名,但是优先录取211 ,985.录取要求为82分。

以上就是QS前100的学校对于金融专业的要求。

申请金融专业,好的实习经历,语言成绩(GMAT,高分雅思)都是给自己加分的,另外就是需要好的文书包装,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建议大家早做准备。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