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案例分享: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申请成功案例--Betty(优越教育上海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17-10-12

  每年的留学申请季,作为上海地区商科教育比较出色的院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都是英国硕士申请人数比较多的院校之一,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在立信学生申请名校也有比较多的申请经验,下面优越教育Betty老师为大家介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申请英国硕士的成功案例。


 专业:ACCA专业

 绩点:2.57

雅思: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

实习经历:
在中华行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实习一个月,岗位审计助理。

案例分析:该学生的劣势是gpa较低,实习也比较单一,无语言成绩,整理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学生执着于申请世界排名前200的学校,所以在定申请方案上,双方做了很多功课。

  申请方案:

Reading: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UEA: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Essex: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Royal Holloway: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MSc)

Aston: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Newcastle: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nalysis MA

QM:Business Finance MSc

Aberdeen: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其中Sussex,Newcastle,Aberdeen,QM,Reading为世界排名前200的学校。

    申请结果:

学生拿到纽卡斯尔,皇家霍洛威,阿斯顿,雷丁,阿伯丁的条件录取,情况堪称圆满。


  除了低GPA的申请案例,优越教育还为上海立信GPA81的同学获得曼大Economics MA专业offer等,立信的同学如果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哦,2018年入学申请已基本全面开放,要抓紧时间咯。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