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有什么好学校,优越教育名校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10-09

英国的好学校说起来比比皆是,但是英国有名的莫过于G5名校了,今天,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所学校。

G5名校: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一梯度:牛津、剑桥

牛津剑桥不只是在英国,在世界名校排名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学校实力可想而知。相对应的其申请条件也十分严格,申请到的都是十分优秀的人才。

申请条件:985、211类型院校GPA90+,雅思要求7.0+,部分专业要求7.5+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T同学,上海大学,经济学专业,GPA92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牛津大学的Economics专业。

L同学,卡斯商学院本科,B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专业,大一均分78,大二均分82.成功拿到了帝国理工金融专业MSc Finance,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专业MPhil Real Estate Finance专业offer。

二梯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这两所学校也是英国G5大学之一,学校实力仅次于牛津剑桥,申请要求相对来说也还是比较高的。

申请条件:211类型院校GPA85+,雅思要求6.5+部分专业啊要求7.5+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A同学,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GPA91,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IC的AF专业的offer

Z同学,和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GPA3.78,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LSE的LLM专业的offer.

三梯度:伦敦大学学院

作为G5名校之一,学校实力自然是不会弱的,但是申请要求相对来说没有前面几所那么高,双非学生如果条件很好也是有拿到offer的希望的。

申请条件:211类型院校毕业生要求GPA85+,其他院校要求90+,雅思要求7.0,单项不低于7.0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W同学,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GPA78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UCL的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专业

G同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国内双非二本院校,均分84.9.,通过优越教育的Russell老师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

推荐阅读:低GPA名校申请:985大学均分75可以申请哪些学校?

优越教育温馨提示,同学们想要申请英国的名校除了自身背景条件满足,均分达到要求之外,一份漂亮的文书可是会加分不少的哦~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