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AS成绩申请英国本科注意事项有哪些,名校申请难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7-09-29

读A-level课程的学生会在担心AS成绩如何申请英国本科的事情,近段时间特别是优越教育伦敦总部老师经常会接到同学们的咨询,今天,来自英国本土的优越教育就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阐述,以供大家参考~

就优越教育介绍,一般想要在英国通过A-level成绩来申请大学,都要通过两年的A-level考试,开完第一年的AS考试后,用AS成绩来申请英国的本科院校!

首先抛案例,接住☞这里!更多更全案例,等你来戳!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A同学,ULink(上师剑桥),A-level课程,AAA成绩,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曼彻斯特大学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的本科offer。

到底AS申请英国本科有哪些要求呢?

1、AS课程所占课程总比——AS成绩一般会占A-level总成绩的40-50%左右,而英国大学重点看的就是AS的成绩,据优越教育伦敦总部顾问Dora老师介绍到,英国大学在拿到学生的AS成绩后,会直接去判断你的A-level课程的总成绩大概是什么样的,就会给你下决定:

(1)是否要给你offer

(2)要给你什么样的录取条件

在这里Dora老师提到,如果学校非常想要你,有时候会给你下很低的条件,甚至是无条件的offer,如果是收到拒信,那自然不必多说,没希望了!

所以一般情况下,同学们的AS成绩越高越好,有时候因为有学校的要求比较高,你甚至需要去重刷你的AS的某些分数。

(推荐阅读:2017年UCAS clearing一天就拿到offer,惊不惊喜?——优越教育顾问sisi老师案例分享

2、如果收到的是拒信,没有offer的情况,请看下文:

(1)时间紧迫,抓紧时间联系学校

一般8月13日A-Level放榜那天这个杯具才会从天而降,各位青少年朋友就只能进入Clearing阶段了。

这时候拼的就是速度了,一定要加快马力去联系学校,提供个人信息,如果学校觉得可以,会给一个口头offer,然后要去UCAS把申请程序完成。

(2)另寻他路,申请别国

很多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会比英国要迟一些,但是这里Dora老师提到,如果等到8月就真的来不及了,所以马上申请才是王道~

如果你的成绩是在申不到今年的一些好的、靠谱的大学,那么第三条路来了~

(3)申请预科

英国大学的预科,如果你是8月出了成绩,那么只能申请春季入学的预科,这一点还要着重注意的哦~

(4)重读一年的A-level

这也是一条路了,重新申请一年的fast track课程,但是对学校的排名就不要有太高的期待了,签证要重新申请的!

以上这些就是AS课程申请英国本科注意事项,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