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ivy:10月之后再申请次年入学的英国硕士晚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09-22

  很多准备留学的同学是到了学业的最后一年,才产生了要去留学的想法。比如说到了大四开学的9月份决定留学。这时候就很自然的会问:“这时候才开始准备材料,要10月份申请了吧,会不会有点晚?”


  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主要是通常大家听到的都是英国8、9月份很多大学就开放首轮申请了,于是就觉得10月份递交申请会有点晚。但其实这个疑问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早申请总比晚申请要好。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开放申请时间,早准备材料,早申请。可以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比如学习雅思,考试,写开题报告,准备毕业论文等等。这些对于学生最终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有一个学生,在5月时就准备好了绝大部分的材料,等到9月一开放申请就立即递交,之后就集中精力在雅思的学习和考试上,并最终取得了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的好成绩。

 其次,对于不同的学科,要区别对待。对于像会计、金融、银行、投资、计算机等热门专业,还是推荐要早点递交申请。其他的比如工程,社会科学,人文等到了10月申请也不晚。我曾在12月圣诞节前,也就是首轮申请快结束前接待了一个计划申请心理学的学生,并成功申请到了伦敦大学学院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心理学相关学位。

第三,英国大学通常开放2轮申请轮申请通常从9月开始到12月25日,第二轮申请通常从1月开始到次年7月。G5院校的轮申请一般是在10月才开放。而且申请人就算完全错过了轮,还有第二轮申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第二轮申请通常是次年7月结束,但像上文所说的一些热门专业,极有可能在次年3-5月就结束申请了。

  第四,即便是在轮申请中,学校也并非是收到申请就立即开始审核。学校通常在每一轮申请中会划分出几个申请批次,每一批次的申请人集中审核。像伦敦政经每一批次的审核时间要8-10周。所以在10月申请的学生,也是有可能会在轮的批次中接受审核的。


  最后要说的是,像英国优越留学这样的老牌留学机构,和英国的大学有着广泛且深厚的合作关系,拥有稳定成熟的顾问及文案团队,即便学生很晚才决定留学。优越留学也能及时完成留学材料,并及时送至英国大学的招生老师手中。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